你的企业如何通过向后看和向前看走在曲线的前面

得克萨斯州最近发生的灾难性事件造成了广泛的破坏,使440万人没有电力-包括热量和自来水。曾经以90% 的能量独立而感到无比自豪,这是没人能预测的自然现象,它使孤星状态屈服了。这场悲剧使数百万人流离失所和无助,使人们想知道他们将在哪里睡觉,何时吃以及最终-这怎么可能发生?

引发变革需要悲剧,这很可怕,但有时这是唯一的动力。对于德克萨斯州的人民和世界各地的所有人来说,超越逆境依赖于在一种情况下看到积极潜力的能力,即使在极端困难的时候也是如此。

向后寻找指导

回顾过去,许多创新公司的形成始于变革。第一家大型家居装饰商店Home Depot的创始人被当地五金店解雇。一年后,最早的两个家庭Depotstores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开业。Groupon是一个通过向消费者提供产品和服务交易来促进公司发展的网站,该网站是在2008经济衰退期间发展起来的。该公司的目标是双重的: 推广陷入困境的公司的产品,并通过折扣减轻公众的财务负担。

重点是什么?逆境不可避免地会带来变化,而这种刺激创新的变化趋势也在不断地反复出现。因此,企业家和企业应该时刻想着如何把今天的逆境变成明天的璀璨之星。

知道即将到来的积极变化对德克萨斯州的人们来说并没有什么安慰。对于遭受一年大流行影响的企业来说,这也是一颗难以下咽的药丸。各种规模和领域的公司都应该认真研究这两种情况下发生的事情。这样做时,一个真理听起来越来越响亮: 繁荣时期的自满是灾难的根源。

这不是秘密; 最成功的企业永远不会放松警惕。即使在最好的时候,他们也永远不会停止思考,试图预测下一波汹涌的水。因此,当出乎意料的事情发生时,它并不那么令人震惊,因为它们的准备水平使它们保持在最高水平,而不仅仅是在试图生存的汹涌水域中前进。这个级别的公司有资源和能力伸出援手,帮助那些苦苦挣扎的人。这种能力使它成为迫切需要的人的真正祝福和救星。

打造抗灾企业: 走在曲线的前面

那么,一家公司如何采用这种运作方式呢?一切都归结为基础设施。首先,一个伟大的领导者必须对自己的目标充满激情,他们必须以共同的使命和对如何实现公司目标的清晰愿景来传达这一目标。没有坚实的基础,您将无法建立一支坚如磐石的团队。

商业中一个常见的误解是领导者是团队中最重要的人。在团队建设过程中,领导者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在取得这一成就之后,任何领导者的最终胜利都应该是一家可以在没有他们在场的情况下像运转良好的机器一样运转的公司。效率最高的公司使每个人都可以替代。如果那个人走了,任何人都不应该拥有如此专业的功能,以至于生产力下降。

在大流行开始时,数百万企业争先恐后地实施和学习远程工作的过程。然而,有一些公司已经这样做了多年。正如你所猜测的,这些公司在大流行中最黑暗的时刻表现得比其他公司好得多,因为他们现在不需要引入和学习一种新的工作方式,也不需要像他们所说的那样在飞行中进行。

当其他所有人都畏缩并濒临崩溃时,拥有远程组件的公司才退缩。人们可以将这种平静的镇定归因于高度的准备。这些企业是否预测了大流行以及远程工作的必要性?不,但是他们愿意在某个时候尝试不同的东西,这导致了一种新的做事方式,对他们有用。当意外到来时,拥有多条路径来实现您的目标,而不仅仅是一条路径,将永远是有效的。

对于大多数处于 “大流行曲线” 之前的公司来说,远离疫情是几年前的一项财政决定。认真考虑自己的优先事项并将豪华的公司办公空间放在首位的企业似乎也有另一种趋势。这些企业中有许多将资金用于收购高素质的员工和最先进的技术,因为这些要素是未来的驱动力。

从逆境中学习

企业应该从大流行和德克萨斯州能源危机等悲惨时期中学到什么,这是为了更好地做好准备。这种准备水平来自一位强大的领导者,他传达了实现目标的明确使命和愿景。这位领导者还必须建立一支非凡的前瞻性团队,朝着共同的目标努力。也许最重要的是,在繁荣时期,这支球队和他们的领导人永远不应该放松警惕。相反,他们必须始终预见逆境,以便在逆境到来时避免逆境。

已经完成了。在德克萨斯州,人们必须从这场悲剧中吸取教训,这样它就不会再发生了。大流行后的企业也是如此。目标应该始终是将逆境视为变革的积极先驱,并相应地进行适应。

无论我们的准备水平如何,我们都吸取了一两个教训。我们必须适应变化,并通过不适应新习惯来走在曲线的前面。我们必须始终从过去中学习,以便我们能够继续思考。在这种心态下,下一个潜在的灾难将不会如此严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