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遭受职场抑郁症的员工的7个低成本步骤

2013年7月盖洛普 (Gallup) 的一项民意调查发现,有12% 的工人在某个时候被诊断出患有抑郁症。

在过着艰苦,过度投入的生活的美国人中,听到抑郁症的情况相当普遍。但是,很少有人花时间注意到工作场所的萧条如何损害公司文化和底线。

根据盖洛普 (Gallup) 的说法,由于旷工,工作场所萧条使公司每年的生产力损失估计为230亿美元。每年,仅由于抑郁症,沮丧的工人平均会错过四到五个工作日。

职场抑郁症是一个严峻的挑战。如果公司希望为员工提供更健康,更高效的环境,那么该采取行动了。以下是避免工作场所抑郁,使员工快乐并最终改善底线的一些方法:

1.制定常规。

定期进行手术是帮助对抗抑郁症的好方法。蒙特菲奥雷医学中心在2014年3月发布了一项关于家庭常规对儿童社交情感健康影响的研究。研究表明,每周至少参加五次可预测的家庭活动的孩子,其社交情感健康的可能性是后者的两倍以上。

为整个团队制定至少五个每周例行程序。可能的例行程序可能是每周一次的头脑风暴,星期一早上的咖啡休息时间或一天结束的猜字谜。加入专业俱乐部或网络团体,例如每周开会的商会,并邀请整个团队。

2.改变环境。

盯着隔间的墙壁可能不那么鼓舞人心。也许隔间的墙壁让每个人都像洞穴人一样被困住了。尝试将它们击倒并创建一个开放式平面图。增加自然光。创建一个公共房间,里面有五颜六色的家具,比如豆包或地毯。

用芳香疗法改变典型的办公室气味。2013 Hindawi的一项研究发现,芳香疗法对减少焦虑有积极作用,焦虑会导致抑郁。与员工交谈,找出什么样的环境激励他们,并努力将这些元素带入办公室。

3.鼓励休息。

矛盾的是,断裂实际上提高了生产率。当员工感到不知所措时,建议休息一下。走开有助于将焦点从无效的解决方案中转移出来,从而使人们对新的可能解决方案敞开了胸怀。

4.分享家庭式办公室餐。

享受工作家庭晚餐会在团队中产生一种亲密感,帮助可能感到脱节的成员与每个人重新建立联系。事实上,康奈尔2012的一项研究发现,家庭聚餐与较低水平的抑郁症状有关。

5.和你的团队一起锻炼。

安排一天一起参加练习课。每周去附近的公园晨跑一次,或者每天在办公楼里跑一次。

研究表明,运动可以减轻压力,这是导致抑郁症的主要因素。实际上,患有抑郁症的人报告的压力水平明显更高,并且比其他人更容易感到不知所措。

6.给工作场所带来一些生活。

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必须在办公室外发生。在休息室里放一两个游戏,比如桌上足球或空中曲棍球。安排一个带你的宠物去上班的日子,或者如果它被证明很受欢迎,那就把它作为日常津贴。研究表明,动物相互作用可显着降低抑郁症。

公司还发现,在办公室里享受乐趣会使员工更快乐,从而提高了生产率。问谷歌就可以了。

7.使用日历。

没有比使用每个人都可以访问的公司日历更好的方式来跟踪重要的日期了。一些数字日历甚至同步到员工个人资料,提醒每个人在繁忙的一年中的生日和周年纪念日。

这个工具可以帮助计划员工期待的活动,并确保在特殊的日子里没有人忘记认识员工,所有这些都使抑郁的可能性大大降低。

当谈到改善底线时,抑郁症作为一个因素可能不在榜首,但它应该在榜首。高生产率的成本和错过的工作天数在一段时间后加起来,更不用说不快乐的员工对其他人的负面影响了。掌控你的文化,打造一个快乐且不受工作场所抑郁影响的办公环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