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PB批准了13项FDI提案,包括Viom Networks的提案

电信塔公司Viom Networks提出的590亿卢比的FDI提议是13个项目之一,总计650亿卢比,外国投资促进委员会(FIPB)今天批准了这一提议。董事会批准了ATC Asia Pacific Pte收购Viom Networks多数股权的提议,涉及金额为590亿卢比。消息人士称,阿尔斯通印度制造公司提出的价值40亿卢比的提案和制药公司Cipla提出的15亿卢比的提议已被FIPB批准。

FIPB今天在其议程上提出了26个FDI提案。由经济事务大臣Shaktikanta Das担任主席的部际小组FIPB可以审查不超过500亿卢比的外国直接投资建议。去年10月,美国铁塔公司(ATC)签署了一项协议,以总价值约210亿卢比的价格收购Viom Networks 51%的股份,其中包括约580亿卢比的Viom债务,这是电信领域最大的外国直接投资当前的财政状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