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医联:成立5亿元医疗产业基金

财经网产经讯 11月17日,慢病管理平台医联公布,公司正式成立“湖北招赢医联新医疗产业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招赢医联新医疗基金”),总规模为5亿元人民币,主要合作方包括长江招银、武汉科技投资有限公司。

据悉,新成立的招赢医联新医疗基金将主要围绕专科慢病管理领域,重点关注数字疗法、创新型院外医疗服务、智能医疗器械和检验检测等相关标的。

医联创始人、CEO王仕锐表示,“招赢医联新医疗基金致力于打造创新技术与医疗服务紧密结合的产业闭环,构筑科技赋能的慢病管理产业生态圈。未来,我们将全力支持优秀的医疗行业创业者,真正实现用科技让慢病患者过上有品质的生活。”疫情期间,国家相关政府部门阶段性、针对性的发文释放互联网医疗政策红利,行业发展迎来黄金时期,这不只是疫情期间的临时举措,更强调了其常态作用。随着在线医保支付的瓶颈被突破,互联网医疗也迎来发展窗口,不难预见,未来将涌现出众多的优质医疗企业,完善数字医疗生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