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成功的领导者应该抽出时间涂鸦

根据另类董事会2017年小企业脉搏调查,85% 的受访企业家表示,他们每周工作40多个小时,大多数人认为他们 “太忙”,无法为自己的企业制定战略计划。

作为同时也是企业家的神经科学家,我无法想象为什么这种活动使战略思维陷入困境。简而言之,它压倒了大脑。

原因是,企业家感到恐慌,争先恐后地消除所有干扰,并将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在清单上的每项任务上。但是如果我告诉你这不是你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呢?如果我说,当您完成任务时,您应该涂鸦脸部,几何形状,字母或某种形式的艺术图片 (华丽或晦涩) 怎么办?

当你在学校的时候,涂鸦正是你的老师想要让你重新引起注意的原因。在纸面上 (从字面上看),该活动为其他人提供了一种错觉,即您的思想已被遗忘。

但是,得知科学界最近证明您的老师错了,您可能会感到惊讶。实际上,doodling激活了默认模式网络 (DMN) -大脑的未聚焦电路。而且,也不要让 “不集中” 一词欺骗您,因为DMN就是全部行动。打开后,它成为大脑中最大的能量消耗之一,吞噬了人体能量休息的20%。

它不断地来回穿梭记忆,并建立联系,从而产生创造性的见解和更准确的预测-企业家可以珍惜的一切。

此外,当DMN被激活时,您的 “自我” 隐喻地处于大脑的中心阶段。在这种自我联系的状态下,你成为他人观点的远超镜子,让你更好地同情你的客户和群体。最终,有了这些关于你自己和他人的更深刻的见解,你的大脑就会成为一个预测者。它准备在一时冲动中做出明确、发自内心的高级别决定。

在整个工作日的过程中,涂鸦实际上可以帮助您克服使您脱离战略思维的常见障碍和压力。以下是三种特别有用的情况:

1.你感觉支离破碎了。

当你的盘子上有10个不同的任务时,很容易感觉到你被拉向了10个不同的方向。在这种情况下,与其让自己变得支离破碎,不如花几分钟时间涂鸦。

根据托德。西雅图人类发展研究所前所长罗伯特·伯恩斯 (Robert Burns) 认为,涂鸦不仅仅是随意的涂鸦; 它们实际上揭示了你无意识中发生的事情。伯恩斯说,就像脑电图将大脑活动传递到一张纸上的方式一样,涂鸦通过您的手传达大脑中发生的事情。

通过涂鸦到达大脑更深的凹处,您可以重新与大局保持联系。您重新整合了失去的部分自己和更深层次的思考,使自己重新变得完整。

2.你正面临一个艰难的决定。

DMN是大脑的常驻未来学家。把它当成水晶球 -- 你未来的望远镜。所以,每当赌注很高,你面临重大决定时,不要害怕涂鸦。它可以使您头脑清醒,帮助您评估情况并指导您找到正确的解决方案。

根据历史学家大卫·格林伯格 (David Greenberg) 的说法,涂鸦是许多美国总统最喜欢的习惯-可能正是出于这个原因。西奥多·罗斯福 (Theodore Roosevelt) 描绘了儿童和动物,而德怀特·艾森豪威尔 (Dwight Eisenhower) 则绘制了自画像和武器。富兰克林·罗斯福 (Franklin D. Roosevelt) 涂鸦炮舰,约翰·肯尼迪 (John F. Kennedy) 画帆船。

这些领导人经常受到大量信息的影响,每天都被要求做出高风险的决定,涂鸦帮助他们保持头脑冷静和灵活。

3.你的记忆正在迅速消失。

科学研究表明,忙碌的大脑难以存储和回忆重要信息,这可以解释为什么在片刻之内,最近的电话交谈很容易变成遥远的,朦胧的记忆。

2009年,一位名叫杰基·德拉德丰 (jackie Andradefound) 的心理学家认为涂鸦实际上可以帮助人们保留信息。在她的研究中,她请40名听众听一条冗长而无聊的语音邮件,其中说话者在2.5分钟内提到了八个不同的名字。一半的人在听的时候涂鸦; 另一半没有。你猜怎么着?涂鸦的人最终回忆起29% 更多的信息。

DMN可以支持你的短期记忆,反之亦然。他们一起工作。那么,为什么不让他们都为平均一天的工作做出贡献呢?通过在涂鸦时激活DMN,您可以提高记忆力,并且,正如Andrade所展示的那样,即使手头的任务令人难以置信地无聊,也可能发生这种情况。

涂鸦不仅仅是 “奔跑的手”; 它是一个短暂切换模式的大脑,因此它可以记住更多,更好地预测未来并成为更强大的自身版本。与其因为缺乏专注力而责备自己,不如拥抱不专注,通过自己的职责涂鸦自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