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一家价值10亿美元的初创公司的感觉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Jyoti Bansal告诉《商业内幕》,AppDynamics成为一家7月价值10亿美元的初创公司,今年的预订量 (合同收入) 为1.5亿美元。

他说,这家公司成立于不到七年前在2008年4月,目前仍在以惊人的速度增长。

“如果您看一下企业技术领域,我们是那里发展最快的公司之一,尤其是在我们的规模上。我们所有的风投都告诉我们,我们是许多年来企业投资组合中增长最快的公司。”Bansal说。

AppDynamics已从风险投资家那里筹集了约2.05亿美元,包括Greylock partners,Lightspeed,Kleiner perkins,Institutional venture partners,Battery ventureres和其他公司,其中包括1.2亿美元的7月,使其价值10亿美元。

他说,尽管Bansal拒绝告诉我们具体的收入金额,但该公司的预订量几乎是去年的两倍。

但他确实表示,他将登陆越来越大的鱼,今年吸引了20多个客户,这些客户签署了价值超过100万美元的交易。该公司目前拥有1,600个客户,比前一年翻了一番,其中包括一些世界上最大的银行和科技公司。客户包括巴克莱、捷蓝、Expedia和思科。

AppDynamics在一个名为 “应用程序性能监控” 的领域为自己取名。它会监视非常大且复杂的软件应用程序,以向公司提供有关这些应用程序行为方式的反馈。他们使用AppDynamics来解决问题,并深入了解客户对其应用程序的处理方式。

班萨尔解释说: “我们现在每天要看1000亿笔交易,例如开设银行帐户,预订航班,看电影,在线购买歌曲。”

尽管bansal尚未谈论日期,但AppDynamics肯定也 “正在进行IpO”。我们会猜测2015年或2016年,尽管当我们按他的猜测时他拒绝发表评论。

“可怕” 的旅程

Bansal告诉我们,在七年的时间里,将公司的估值从0美元增长到10亿美元,这是一个疯狂,奇妙和 “可怕” 的旅程。

这是他的第一家创业公司,他是自己做的,没有联合创始人。

班萨尔 (Bansal) 生于印度,从大学毕业后直接来到硅谷,获得了计算机科学学位,口袋里有150美元。他告诉我们,尽管他来自一个中产阶级家庭,但他自豪地从未向父亲索要超过150美元的一分钱。

他曾在一系列初创公司工作,这给了他创业的机会。AppDynamics的想法是基于Google的。就像Google想要索引互联网上的每个页面一样,他想要 “观察世界上的每一行代码”。

“当您进行启动之旅时,在每个阶段都可能失败。这是一次可怕的旅程。就像玩硬的电子游戏。第一次玩一级的时候,你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把它淘汰掉。然后在2级或3级时,感觉早期的级别很容易,”他笑着说。

只有我和550万美元一个人在一个房间里

作为一名具有非常技术性想法的唯一工程师,他的1级正在Sand Hill road上的人行道上敲打,试图寻找投资者。

“筹集资金大约需要4到5个月的时间。在某个时候我搞定了。那是550万美元,只有我在一个房间里。接下来,我需要组建一支团队,这看起来比筹集资金要可怕得多。”他告诉我们。

他说,下一步的每一步都同样令人生畏。他知道他需要客户作为beta测试人员。他通过 “纯粹的老式冷电话” 找到了它们。而且,作为一名工程师,这是一件很难学习的事情,他说。他实际上只是在LinkedIn上向人们发送消息,要求他们查看他的项目并提供反馈。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发现电子邮件有了科学依据。如果我向50个人发送了一条消息,则有5个人会回复以给我反馈。如果我想卖给他们一些东西,只有一个人会回应。“他说。

但是,他说,前五个做出回应的人,都来自priceline,Electronic Arts和Netflix等大型公司,成为他的前五个客户。

他的视频游戏创业公司冒险的下一个层次是雇用销售人员。之后的级别是将产品扩展到涵盖更多类型的编程语言。然后构建一个全新的产品,将公司推向一个新的方向,即250亿美元的大数据/商业智能市场,让公司通过观察人们如何使用他们的应用程序来分析业务趋势。

一路走来,他不得不放弃采访每位员工等事情。他招人太快了。他说,在过去的18个月里,他的劳动力从200人增加到600人。

一个奇怪的启示时刻

然后是他意识到自己做到了的那一刻。他建立了一家繁荣的公司。“我在办公室里遇到了一个我从未见过的人。感觉真的很奇怪,”他说。

随后是一个更奇怪的启示。“当您是一家小公司时,您会与人们紧密合作,他们愿意告诉您任何事情。在某个时候,如果我和某人在电梯里,有些人会紧张地跟我说话。我是一个相当谦虚的人,这看起来很奇怪。“

那么,在大约7年的时间里,你的第一个创业公司从0美元到10亿美元是什么感觉?

可怕,奇怪,奇怪,真的很刺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