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此顶级任务管理器管理您的截止日期和项目

在最好的时候,要尽可能地提高工作效率是很难的。这些天来,由于全球大流行的压力越来越大,而且这个国家的大部分地区都在远程工作,我们并没有为简化的成功做好准备。无论你是在管理一个团队还是在为一个团队做出贡献,每个人都可以使用工具让他们的远程工作生活变得更容易一些。这就是pagico 9进来的地方。

pagico是一个任务和数据管理应用程序,通过在一个简单的软件包中管理待办事项列表,文件,项目和客户端,使您的生活更加轻松。pagico不是简单地在便签上列出你必须做什么,而是将你的待办事项变成有意义的时间表,在那里你可以看到你在特定任务上取得了多少进展,以及你仍然需要做什么。您可以集中所有任务,可视化多个项目的状态,交叉链接所有内容,整齐地标记项目,只需单击几下即可。这是一个直观的组织系统,它将确保没有任何东西从裂缝中消失。

pagico也非常有用。它的拖放界面使您可以轻松地以一种对您有视觉意义的方式布置所有您需要做的事情,从而节省了您的时间和数据过载。不再有杂乱的要点、提醒和笔记。您可以快速浏览标签的多个级别,以找到合适的项目,通过拖放来确定优先级并重新安排任务,甚至可以通过餐厅菜单,会议记录,操作项目等制定完整的旅行路线。

pagico帮助你更聪明地工作,而不是更努力。通常为50美元,今天只需25美元就可以节省pagico的一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