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与故事:面对所有争议,康加纳的Judgementall Hai Kya能否在票房中保持强势?

当电影如Akshay Kumar-starrer Kesari和Kangana Ranaut的Manikarnika时:一位业内专家曾表示,詹西女王无法实现期望,这是因为这位明星压倒了一切。

“这是一个伟大的主题(凯萨里),尚未得到很好的对待。就像Kangana Ranaut-starrer Manikarnika。这些电影是优秀题材的例子,因为明星成为了故事,因此在票房上的影响很小。

现在的问题是,康纳娜·拉瑙特(Kangana Ranaut)的明星身份是否会影响到她最近为贾基曼托尔·海·凯(Judgementall Hai Kya)的成功献艺,影片将于7月26日上映。

这位成为备受争议的孩子的演员最近与一名记者发生了激烈的争论,后来导致了媒体禁令。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娱乐界再次敦促合理化消费税,拉吉尼坎斯(Rajinikanth)与熊格里尔斯(Bear Grylls)一起为班迪普尔森林(Bandipur)拍摄《人与野》(Man vs Wild)情节。

但是,电影行业分析师Sarita Singh认为,有争议的Kangana实际上将帮助电影。她说:“审判台在审判后得到了良好的评价,”

辛格希望这部电影的上映价格在6.5卢比至7.5亿卢比之间,尤其是“艾克塔·卡普尔(Ekta Kapoor)和团队全力以赴宣传这部电影,因为他们知道这部电影的强项是其强项。”

这部电影对Kangana至关重要,因为Kangana的前两部作品《 Manikarnika》和《 Simran》在票房上均无法脱颖而出,后者的收入分别为9亿卢比,9.9亿卢比和1.4亿卢比,预算为28000万卢比。 , 分别。

但是,不仅仅是海牙法官对他来说重要。

据辛格说,对于巴拉吉来说,这部电影在票房上表现出色非常重要。他们迫切需要一击,因为大多数以前的发行都在票房上表现不佳。

实际上,当两家大型预算投资公司Great Grand Masti和Kya Kool Hain Hum 3进入票房时,Balaji的电影业务经历了艰难的时期。如此之多,以至于制作公司决定暂停其电影业务。

但是现在,该公司采取了一种更为低风险的方法,并且在遭受了几年亏损之后正在进行保守的投资。

在发布《 Lipstick Under My Burkha》之后,该公司在2018年见证了良好的电影业务。

因此,该公司专注于预售以减轻电影业务中的商业风险。

该公司已通过预售收回了Judgementall Hai Kya的生产成本。

在20财年,有四部电影正在筹备中,这些电影的制作成本也已通过预售收回。

这些电影包括Dolly Kitty Aur Woh Chamakte Sitare,Jabariya Jodi,DreamGirl和Kaju。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