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的联合创始人刚刚为早期枢纽提出了1.65亿美元的案例

如今,YouTube拥有超过10亿用户,他们每天在该平台上消费数亿小时的视频。它的吸引力很大一部分在于其包罗万象的广袤 -- YouTube是一堆呼呼作响的内容,从猫视频到音乐视频,到孩子们无意中伤害自己的视频。无论你想在任何时候看什么,YouTube都可能有一个完整的频道 -- 加上一个活跃的评论者社区 -- 专门针对这个主题。

这就是为什么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最初认为YouTube应该是一个在线约会网站,用户可以在其中上传自己的视频,概述他们在伴侣中寻找的东西。

“我们一直认为那里有视频,但实际应用是什么?”据CNET报道,YouTube联合创始人史蒂夫·陈 (Steve Chen) 在SXSW会议上说。“我们认为约会是显而易见的选择。”

不幸的是,用户对这个想法并不那么热衷。五天后,没有人上传一个约会资料。

与其将自己与conceptChen和他的两位联合创始人 (Jawed Karim和Chad Hurley) 联系在一起,他们认识到,尽管用例并不受欢迎,但使用户能够轻松上传视频的基础技术仍然很有价值。因此,他们只是改变了策略,而不是盲目追逐不愿意的在线约会者或完全放弃。

反应是,“好吧,忘记约会方面,” Chen在SXSW上说。“让我们将其打开给任何视频。”

瞧,YouTube。该平台迅速爆炸,2006年,三人将该公司以16.5亿美元的价格卖给了Google。

这和任何一个很好的提醒一样,在初创公司的早期,它有助于观察用户对服务的反应。如果每个人都以意想不到的方式使用它,那么枢轴并不是最糟糕的事情。只要问陈、卡里姆和赫尔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