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部门的信贷供应放缓至8.1%的多年低点:西德比

在经济活动放缓的情况下,国有企业Sidbi于1月9日表示,截至2019年9月的12个月,商业部门的信贷供应增长已放缓至8.1%的多年低点。该数据是与信贷信息公司TransUnion Cibil联合得出的,当时经济增长估计将放缓至2019-20年代的十年低点,而2019年的整体信贷增长已降至7.1%。

季度报告称,在截至2019年9月的一年中,商业领域的未偿还信贷总额为650亿卢比,增长8.1%,为多年来的低点增长,而截至2018年12月的一年为16.2%。

Cibil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Satish Pillai表示:“行业水平的信贷敞口趋势是由新贷款发放的增长或放缓,现有限额的使用水平变化或现有限额的退出百分比变化所驱动的。”

随着分母增速的下降,资产质量有所改善,截至2019年9月的一年中,商业领域的不良资产毛额比重从17%升至16.8%。报告说,一年前。

相关新闻华尔街因病毒恐慌,混合收益Niti Aayog开发国家数据平台Biocon第3季度利润下降7%,至20.30亿卢比,开低

它还补充说,私人银行所占份额的增长趋势继续以资本匮乏的国有贷款人为代价。

私人银行在全部商业信贷中所占的比例为38.9%,高于去年同期的36.3%,而国有银行的比例则从51.2%降至48.2%。 。

报告称,令人吃惊的是,陷入困境的非银行贷款部门似乎正在持有甚至增长,其份额为12.8%,而上年同期为12.5%。

从资产质量的角度来看,中型企业是该系统中最成问题的,国有贷款人的GNPA为29.3%,NBFCs为8.1%,而精益的私营银行为6.1%。

报告称,由于规模较小,期限较短的借款人,对微型,中小企业的贷款增加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