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钱给人们是为了承诺,而不是为了时间或结果

每周60小时。平均而言,这就是我的工作量,对某些人来说似乎很多。但是,我的工作是我最大的爱好,我的项目就像我的孩子一样。因此,每周60小时对我来说完全可以。此外,我的工作时间并不重要,因为我是自雇人士。只要我把事情做好,这在我工作的时间或地点几乎是无关紧要的。

因为我的工作有助于我的自我实现,所以我认为工作-生活平衡是一种过时的范式。我更喜欢工作,非常感谢!

许多其他富有创造力的知识工作者也对工作和生活产生了类似的态度。如今,工作与生活的融合风靡一时。仅靠结果的工作环境正在稳步取代老式的弹性工作时间政策。给予被视为企业家而不是雇员的专业人士无限假期。远程工作是如此之快地成为常态,以至于我们应该考虑将远程工作作为其反义词,用于任何类型的工作,这些工作仍然将一个人绑在办公楼的办公桌上。

这些趋势使我相信我们应该掩盖每周40小时工作的概念。

不要为结果付费。

问题是,时间真的重要吗?当杰克能在24小时内完成吉尔在40小时内完成的工作时,杰克还应该被认为是 “兼职” 和吉尔 “全职” 吗?仅仅因为他的合同指的是24个假想小时而不是40个小时,所以付给杰克比吉尔少是否公平?当人们可以随时随地工作时,我们不应该向他们支付结果而不是时间吗?我们难道不应该像对待企业家或自由职业者一样对待他们,他们只能根据实际交付的价值获得报酬吗?

我不认为。

事实上,一些组织为员工支付 “绩效”,这在只注重结果的工作环境中似乎是有意义的。然而,历史表明,为绩效付出开辟了功能失调行为的全新维度。当薪酬取决于衡量的结果时,实际上可以保证人们将游戏系统,以达到最佳结果的最短路径为目标。

正如社会研究者阿尔菲·科恩 (Alfie Kohn) 曾经说过的那样: “奖励当然会激励人们。他们激励人们获得奖励!"

绩效工资计划导致首席执行官之间的公司破坏奖金,销售人员之间的服务破坏竞争,这并不是唯一的问题。更糟糕的是,当人们只为结果获得报酬时,他们通常会避免实验性学习,因为实验会导致失败,而失败意味着没有收入。这种行为与企业21世纪需要的相反。毕竟,学习和创新只能通过实验来实现。

为承诺买单。

我相信还有一种更好的方法,而不是使用毫无意义的40小时或36小时的时间限制,而不是使用危险的绩效指标,21世纪我们应该简单地就承诺水平达成一致。这是我为我的虚拟团队定义的方式:

承诺等级5 (或100%): 我们付给你的钱是你唯一的收入来源。你没有其他人 (例如,你的配偶或其他雇主) 的经济支持,你也没有试图发展任何其他业务。我们对您的期望是对我们组织的承诺。承诺级别4 (或80%): 我们付给你的钱大部分是你的收入。你要么得到别人的一些小支持 (但不超过你收入的20%),要么你故意保留一些时间和精力来发展自己的业务。我们对您的期望是对我们组织的承诺。承诺级别3 (或60%): 我们付给你的钱超过了你收入的一半。你要么得到别人的支持 (但不到你收入的40%),要么你经营自己的企业,这产生了一些小收入。我们对您的期望是,您将在您的承诺中优先考虑我们的组织。承诺级别2 (或40%): 我们付给你的钱不到你收入的一半。你要么得到别人的大力支持 (60% 或更多),要么你经营自己的企业,产生良好的收入。我们对你的期望是,你通常会优先考虑你的其他雇主或你的其他承诺。承诺水平1 (或20%): 我们付给你的是你收入的一部分。你要么得到别人的几乎全力支持 (80% 或更多),要么经营自己的成功企业,产生可观的收入。我们对你的期望是,你总是优先考虑你的其他雇主或你的其他承诺。

那么,这是怎么工作的?放松。而不是在与员工、自由职业者或虚拟工作者的合同中定义每周工作时间,而是定义一个承诺级别。您不在乎他们工作了多少小时,何时何地,或者他们如何将自己的私人生活和职业生活混合在一起。您唯一关心的是,在分配给他们的项目中,您可以依靠多少员工的贡献,努力和协作。

这比你想象的要容易观察。他们回复电子邮件的速度有多快?他们多久会出现在视频群聊中?他们在组织的社交渠道上有多活跃?他们多久被同龄人称赞或称赞一次?他们多久寻求帮助?他们提供的速度有多快?他们产生了多少改进的想法?他们对参加公司活动和聚会的承诺程度如何?

没有必要实际测量这些。在同事中,应该很容易确定某人的承诺水平。

承诺水平可以是asalary公式的一部分,也可以在每月费用或工资的传统谈判中考虑。无论哪种方式,您与专业员工达成的共识都是一定程度的依赖和协作。你应该得到你所付出的。在21世纪中,随着人们随时随地工作,不断地将专业和私人活动混合在一起,你应该付出的既不是时间 (这意味着什么都没有了),也不是结果 (这可能是危险的)。你应该付出的是人们对你业务的承诺。

所以是的,我每周工作60个小时,我为自己的成绩感到自豪。但是我们的businessI只能致力于4级,因为在我的Skype通话和卡布奇诺咖啡之间,我正在写一本新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