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萨姆邦希望加强与东盟国家的贸易联系:古夫

阿萨姆邦州长贾格迪什·穆基教授今天说,邦政府正在推动基础设施建设,并加强与东南亚国家联盟(ASEAN)国家的贸易联系。

穆基在这里对记者说:“中央政府和州政府都在推动基础设施的发展,将道路,空中,河流和数字连接放在首位。”

他说,东盟国家距瓜瓦哈蒂不超过一小时三十分钟,而这些国家的驻领事馆将导致“与其进行大量贸易和贸易”。

穆基说,通过缅甸通往泰国的道路将在年底前建成,以促进与东盟国家的贸易和旅游业。

相关新闻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不遗余力地让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SpiceJet从737 MAX接地中获得“可观的”利润损失:阿杰·辛格(Ajay Singh)州长补充说,到2020年,瓜瓦哈蒂所有房屋都将获得供水和污水处理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