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VIC获得印度航空价值8千万卢比的洗漱包合同

印度航空的航班将继续提供Khadi和乡村工业委员会(KVIC)的工具包。KVIC连续第三次从印度航空获得8000万卢比的订单,用于提供便利套件。这些工具包是在航空公司的国际航班上提供给乘客的。便利套件包括Khadi草药美容产品。

“为促进本土面料的使用并增加其从KVIC的采购,印度国家航空公司已经决定在其国际航班上再次订购使用天然和环保的Khadi产品。该订单包括为头等舱和商务舱乘客准备的185,000万套舒适套件。” KVIC主席Vinai Kumar Saxena说。

洗护用品套件包括Khadi洗手液,Khadi保湿乳,Khadi柠檬草,Khadi手工皂,Khadi润唇膏,Khadi玫瑰洗面奶和一些精油。每个套件的价格约为500卢比,将在一年内提供给印度航空。

2016年9月早些时候,印度航空已与KVIC签订了一份订单,要求供应57.5万万块Khadi肥皂蛋糕。在此之前的2016年6月,国民军已向KVIC下了另一笔价值8千万卢比的订单,以采购185,000万单位的便利套件。

相关新闻印度航空撤资/ Vistara可能竞标该国航:报告称,到22财年农民收入翻倍可能是预算的重点领域:Mayuresh Joshi Govt决定出售印度航空公司100%的股份是一项“大胆的改革”:自2015年以来,CAPA KVIC与印度航空的合作一直很活跃,当时印度航空首次下达了价值1.21千万卢比的试验订单,以供应25,000单位的便利套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