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告诉德里中心停止在学校附近销售烟草,实施法律

德里高等法院星期三指示该中心和德里政府,以确保该法律的有效实施,该法律禁止在首都首都100码半径的教育机构内销售香烟和其他烟草制品。

首席法官DN Patel和大法官C Hari Shankar的法官对该市的两个政府和民间团体说:“执行您的法律,”该非政府组织已寻求完全禁止销售烟草制品,并处置了PIL。和教育机构附近的香烟。

法院指出,尽管当局声称已经实施了《 2003年卷烟及其他烟草制品法》(COTPA),但是,当向他们指出任何具体违反法规的情况时,他们应根据《法律,法规,规章,政府政策以及对违规者进行适当听证后。

替补席还指示当局为所有利益相关者组织适当的宣传计划。

非政府组织为您而提出的Doctors For You声称,尽管禁止在教育机构附近销售烟草产品,但人们仍可以在城市学校附近轻易找到许多出售此类产品的商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