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gnthis展示了4C,但股票在黄昏区域被暂停

今天上午自称身分证业务iSignthis Ltd(ASX:ISX)公布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季度,经营现金流为107万美元,销售额为830万美元。

从表面上看,这是一个积极的结果,收入比上一季度增长36%,2019日历年EBIT的目标约为1070万美元(不包括非现金项目)。

该公司还坚持其指导方针,即欧盟+非盟年产生态系统总加工交易量(GPTV)超过19亿美元。

截至本季度末,其手头现金为1,240万美元,其中包括320万美元的认股权。

该公司还估计,12月份季度现金流出为1384万美元,产品和运营成本是上一季度的两倍以上。从销售中排除运营现金流入,流出数字显然是毛额。

它没有具体说明成本的大幅上涨是否与其监管动摇有关。

可以肯定的是,该公司已经清除了其季度4C现金流量报告的发布以及与仍在调查该业务的证券监管机构ASIC和ASX的投资者介绍。

自10月2日起,该公司股票已暂停交易,因为该公司在其客户基础,关联方交易,披露和收入确认方面对监管机构做出了回应。

鉴于监管机构对iSignthis的详细了解,举报者或前内部人员似乎(但未经证实)正在加剧监管机构的担忧。

假设iSignthis确实恢复了交易,我不建议以包括估值在内的任何理由购买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