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做出的最重要的职业选择

当谈到你的职业生涯时,你们每个人都有一个选择: 满足于你的方式,充分利用它,或者伸手去拿星星,解决阻碍你的每一个障碍。

我知道这听起来像是一个非常 “黑白” 的决定,但是,当涉及到这个特别棘手的问题时,我相信您最终必须做出选择。根据我的经验,根本没有 “中间道路” 的答案。

虽然这显然是一个艰难和非常个人化的决定,没有人应该剥夺你,但知道从两条道路中的每一条道路中期望什么可能会让你的决定,甚至你的旅程变得更容易,也许更成功。

因为我很久以前就决定阻力最小的道路不适合我,所以我不能告诉你太多。但是我可以告诉你你想知道的关于少走的路的一切 -- 充满可能性和陷阱、机会和障碍,以及至少有可能实现的梦想。

你为什么不走简单的路?

对我来说,这从来都不是一个真正的选择。对于讨厌自己的工作并为此感到痛苦的父母,我生来就很少。他们总是设法维持生计,但至少可以说,这是一场持续的斗争。很难错过那些无聊的死胡同工作是如何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使他们失望的。仅此一项就提供了强大的动力,可以长期努力寻找充实的职业。

我父亲希望他的孩子们过上更好的生活,并且永远不要让我们忘记它,这当然没有什么坏处。我们选择的道路是我们的选择,但是从小就有强烈的职业道德和自力更生的意识。此外,在拥挤的内城街头长大的生活充满了挑战和逆境。根本没有理由期望工作生活会更轻松。

这种思路如何影响您的职业生涯?

一旦你接受了竞争只是淘汰弱者的生活方式,你最终会发现直面挑战,以一种可以做的态度将会带来积极的结果。这反过来又得出结论,你处于最佳状态是因为生活中的挑战,而不是尽管如此。

从那里开始,这只是意识到您应该不断挑战自己的一小步,所以这就是我一直在做的事情。如果我工作的公司没有削减它,或者我没有像我认为的那样快速发展,我会联网并进行采访,直到我在其他地方找到更好的机会。我从来没有满足于我认为自己能实现的目标。这使我的职业发展和职业轨迹向右移动。

那你应该做你喜欢的事的流行智慧呢?

毫不奇怪,做真正感兴趣和兴奋的事情可能会带来最好的结果。但是人们通常没有意识到的是,这绝不是一个简单或静态的方程式。我一直说,当工作不再有趣时,我会做一些不同的事情,我认为这是非常可靠的建议。

我们的生活不断变化。事件改变了我们的看法,我们的观点随着经验而改变。我们的个人和职业目标和兴趣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展,这是很自然的。因此,不要感到有压力去找到 “一件事”,或者直到时间结束。

人生漫长,你的事业是一场马拉松,而不是短跑。不要犹豫,根据需要改变方向。

你最违反直觉的观察是什么?

两件事。首先,我惊讶地发现艰难的道路原来是有趣的道路。这有一个简单的原因。当你挑战自己去做最好的工作时,事情通常会对你来说很好。伟大的事业是它自己的回报,但物质上的成功也不会伤害。两者都给你自由去追随你的梦想,做你喜欢谋生的事情。还有一个词: 有趣。

其次,虽然我在公司阶梯上的时间是我经营自己企业的两倍,但在这一点上,我不得不说,前者对我来说比后者容易得多。我当然不会后悔这个决定,陪审团仍在讨论结果,但有一点是肯定的: 创业生活绝非易事,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的,没有人应该掉以轻心。

你给那些刚开始的人最重要的建议是什么?

30年来,我学到的最重要的一课是承担巨大的风险并设定积极的目标。当你年轻的时候做这件事,没有什么可失去的,有足够的时间一次又一次地做这件事。

我很早就了解到,那些竭尽全力帮助公司并解决客户问题的人会得到丰厚的回报。这就是你为自己取名的方式,树立作为做事成功的人的声誉,并建立成功的商业生涯。无论你是为自己工作还是为别人工作都是一样的。

事实上,还有一件事。尽量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一点谦逊和幽默感有很大的帮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