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Aurobindo Pharma发起人在Continental Hosp创始人与IHH Healthcare的斗争中开启新战线

Aurobindo Pharma的发起人将为企业家T Gurunath Reddy博士提供资金,以回购IHH Healthcare支持的位于海得拉巴的Continental Hospitals由Parkway Pantai持有的股份。交易价值超过60亿卢比。

对于公司的创始人雷迪博士来说,这将是一次卷土重来,尽管雷迪虽然是大股东,但却失去了对大陆医院的控制。

大陆医院目前主要由百汇Pantai的子公司Gleneagles Development Pte Ltd(GDPL)拥有和控制。总部位于新加坡和吉隆坡的医疗保健提供商归IHH所有。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Moneycontrol,Aurobindo的发起人将以个人身份进行交易。这笔资金将帮助胃肠病学家雷迪(Reddy)与其他潜在购买者建立联系。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交易方式正在最终确定。尚不清楚Aurobindo Pharma的发起人是否会在交易后控制大陆集团,还是保留为投资者。

IHH Healthcare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 IHH Healthcare不对市场投机发表评论,如果有任何重大发展,我们将更新市场。”

Gurunath Reddy和Aurobindo Pharma的启动子家族均未获得评论。

发送给P.V.的电子邮件发起人兼非执行董事拉姆·普拉萨德·雷迪(Ram Prasad Reddy)在发表该故事时仍未得到答复。

Ram Prasad Reddy及其家人在Aurobindo Pharma拥有51.87%的股份。家庭也对房地产感兴趣。

馆藏

百汇通过GDPL持有大陆医院约62.23%的股份。其余股份由Gurunath Reddy及其家人持有,他们是公司的原始发起人。

GDPL是IHH Healthcare的100%降级子公司,于2015年3月通过注入188.3千万卢比的股权购买了Continental Hospitals 51%的股份。

大陆医院位于海得拉巴Gachibowli的黄金地段,占地2.95英亩,建筑面积130万平方英尺。

目前,这家多专科医院可容纳300张病床,并已获许可扩展至750张病床。

从未交付的收购

自2015年收购IHH Healthcare的股份以来,Continental Hospitals一直是艰难的经历。

最初的发起人古鲁纳斯·雷迪(Gurunath Reddy)和百汇(Parkway)管理层之间很快就出现了分歧。

据说雷迪(Reddy)对帕克威(Parkway)产生了抱怨,因为他在经营医院方面为他和他的团队作了准备。

事情在2017年5月达到最低点,当时百汇向自己分配了额外的1.3%的股份,同时将其股份增加到52.3%,并将其他持股比例稀释到47.7%。百汇还用IHH Healthcare的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班威Pantai的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Tan See Leng代替了Reddy。

为了进一步巩固其所有权,它提出了配股,但由于Gurunath Reddy在国家公司法律法庭(NCLT)中提出质疑,它不得不等待几个季度。

在向NCLT提交的请愿书中,雷迪(Reddy)指控马来西亚医疗保健提供者涉嫌违反了股东协议,并显示出损失,并向其他股东施加压力以稀释股份。

该请愿书于2018年7月被NCLT驳回。

百汇(Parkway)在2018年投资了14亿卢比用于配股,将在美国大陆医院的股份从53.13%增加到62.23%。

但是,随着大陆医院继续因其业务运营面临的挑战而蒙受经营亏损,所有权的增加并未带来任何缓解。

IHH在2017财年因不可收回的应付款造成的损失计提了11.2亿卢比的减值。医院每月继续亏损2-3千万卢比。

据称,2017年有肾球拍与医院某些工作人员联系在一起,这也动摇了医院的声誉。

医院否认了所有这些指控。

消息人士称,高层管理人员的频繁更换和大医生离开医院使百汇的事情变得复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