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等待时间延长至6个月,皇家恩菲尔德(Royal Enfield)的双胞胎产量将增加650倍

由Eicher Motors控制的利基自行车品牌Royal Enfield正在等待六个月的时间,将650双胞胎的产量提高了一倍。11月推出的Royal Enfield在650cc类别中与Interceptor和Continental GT的首次亮相令人鼓舞。包括印度在内的所有市场,该公司的一位高级官员说。这两辆自行车的交付量一直处于较低的水平,每月不到500辆。公司官员说,这是因为首批交付用于经销商展示和试乘。“从目前的每月约2,500辆的速度,到3月底,我们将把650辆双胞胎的产量提高一倍,达到每月4,500-5,000辆。” Eicher Motors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Siddhartha Lal。甚至在双胞胎在印度推出之前,Royal Enfield便在美国和欧洲推出了它们。该公司官员说,已经开始向澳大利亚,巴西,泰国,印度尼西亚和其他市场出口。除了海外市场的同步需求外,产量的逐步增加将这两辆自行车的等待期延长至六个月。Lal补充说:“如果您今天走进一家经销店,要求购买两辆650辆中的一辆,那么要到六个月后才能交付自行车,这取决于所选择的颜色和经销店。”恩菲尔德的销售来自经典系列所主导的350cc车型。更大容量的自行车未能为Royal Enfield记录健康数据,甚至迫使该公司逐步淘汰产品(Continental GT)。然而,该公司认为,这是由于350cc和500cc产品之间的产品差异性不足,尤其是在此类领域作为发动机动力。这导致消费者选择了相对于500cc车型而言相对便宜的350cc。“如果您查看Royal Enfield的350cc和500cc自行车的制造方式,它们之间的区别并不大。动力输出,配合和表面光洁度基本相同。这就是为什么客户根本不需要升级的原因,因为它根本不是升级。但是650机为Royal Enfield客户提供了从350cc范围升级的第一个真正的机会。” Lal补充说。为跟上产品扩展的步伐,Royal Enfield不仅在印度而且在海外也扩大了零售范围。在截至12月的季度中增加了20家经销店之后,Royal Enfield希望在本季度再增加20家经销店,到3月底将总数增加到900家。在印度以外,该品牌拥有40个独立独家经销店和500多个多品牌经销店另请参阅:皇家恩菲尔德(Royal Enfield)敢于挑战者Jaa“努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