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海外银行冲销了700亿卢比的亏损

印度海外银行是银行业不良资产比率第二大的公司,它已决定以其股份溢价765亿卢比弥补其累计亏损。

在向证券交易所发出的通知中,IOB表示,其董事会已批准利用“截至2017年3月31日的股份溢价账户中的可用余额765.006亿卢比,以冲销该银行的累计亏损,总计679.494亿卢比。 ...”

逾五分之一的不良贷款(22.73%)的IOB表示,此举将有助于呈现该银行帐户的真实而公正的情况。

董事会决定将在1月30日于金奈举行的特别股东大会上进行表决。

相关新闻Bharti Airtel监管负责人Ravi Gandhi退出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毫不动摇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

IOB的这一举动不会对政府在该银行的持股产生任何影响,但有可能以更好的资本水平重新开始,帮助该银行摆脱过去的亏损负担。

截至2017年9月季度末,该银行的不良资产总额率为22.73%。在同一季度,该银行报告亏损1,222千万卢比。

在2010年至2013年间快速增长之后,这家国有银行的不良贷款和损失激增。

自2015年10月这一季度以来,该银行还隶属于印度储备银行的“迅速纠正行动”(PCA frameork),是目前采取行动的11家银行中的第一家。

印度海外银行的股票在BSE收盘上涨2.89%至23.15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