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技能卓越的领导者执行得更好

你知道是什么让一位杰出的领导者引人注目吗?

在当今高度技术化和全球竞争激烈的商业世界中,杰出的领导者似乎需要对技术,跨国文化和全球商业趋势有更高的理解和欣赏。尽管所有这些都很重要,而且非常有用,但将自己作为一名杰出的领导者分开只需要更好地执行一些传统的领导特征即可。

1.知道什么时候听

大多数优秀的领导者通常善于领导团队和组织,具有强烈的,有说服力和善解人意的沟通和演讲技巧。然而,杰出的领导者理解提问和收集信息的更高价值。这种将自我放在一边并多听的能力不应被视为被动和安静,而应被视为敏锐的观察力。

2.委派职责

具有较高的组织和分析能力是许多成功领导者的关键特征。然而,杰出的领导者明白,管理和发展一个复杂的组织是不可能的,所以他们寻求吸引和留住关键人才,他们可以将重要的责任和任务委托给他们。

3.寻找创造性的解决方案

能够确定业务问题的根本原因对所有领导者来说都是极其重要的。然而,每天都能熟练地找到解决问题的最有效方法,这才是杰出领导者的区别。

4.给予信贷

当你听到伟大公司的成功时,你经常听到领导组织的企业家领袖。然而,杰出的领导者经常在后台,与员工分享公司荣誉。他们更好地理解授权员工实现公司目标的价值。

5.知道何时改变路线

优秀的公司通常会通过拥有能够鼓励和说服其利益相关者继续前进的领导者来坚持不懈地度过艰难时期和重大挑战。然而,杰出的领导者直观地知道,当一个问题或挑战实际上植根于需要改变的业务的潜在问题时。

6.不傻

毫无疑问,最好的商业领袖是聪明的,通常拥有高级商业学位、伟大的血统和比名片所能容纳的更多的认证。然而,与众不同的领导者是独特的智能,一种 “街头智慧”,它使企业家成为道德和常识的基础,并防止他们陷入愚蠢的麻烦。

这种争论将继续下去,尤其是在年轻的企业家中,这些天杰出的领导者凭借在满足年轻人才的世代需求的同时,能够驾驭全球和技术的复杂和不断发展的需求而与众不同。

虽然这一论点没有错,但我相信卓越的领导力仅仅是因为理解优秀领导者的特征并更好地执行他们。当然,了解一点编码和了解时髦办公室的价值会有所帮助,但是当尘埃落定时,传统的领导技能总是会产生。

你觉得怎么样?还有哪些技能将杰出的领导者与其他人区分开来?请在下面分享您的想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