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卢比触及每美元69.12的历史新低

卢比小幅上涨后,周五触及纪录低点69.12。它的开盘价为每美元69.01,而之前收盘价为69.05。

昨日卢比收盘下跌43派萨,收于69.05美元,而周三收盘时为68.62美元。

这是自5月29日以来最大的单日跌幅。

卢比跌至历史低点,主要是因为美元兑主要交叉货币走强。Motilal Oswal表示,在近期经济数据好于预期以及美联储主席在证词中发表鹰派言论之后,美元兑主要货币走强。

相关新闻美元/印度卢比犹豫不决表明回调反弹可能不会持续太久。 71.30-71.20的目标:ICICI直接卢比扩大涨幅,交易价格为71.34

在国内方面,市场参与者将密切注视着不信任投票,这可能会使货币的高波动性保持不变。

它补充说,今天,预计美元兑印度卢比的报价将在68.80和69.30之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