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突击队失败计划指南

把一个想法变成一个产品不仅需要计划成功,也需要计划失败。有一个备份计划是绝对重要的,因为当“计划a”改变时——它会改变的。如果你想保持动力,适应能力是绝对重要的。

在我作为海豹突击队执行的数百次战斗任务中,我想不出有一次是真正按照计划进行的。一个也没有。

计划失败和期望失败是不同的。前者允许在意外事件发生时迅速做出反应,并且需要最小的努力来改变“心理齿轮”然而,后者滋生了消极的自言自语,一种有害的“永远不会”的态度,一条通向无处的直接道路。

商业世界有一个自我选择的过程,将企业家分为三类:有志者、无志者和永不有志者。如果你想让你的商业计划发挥作用,那么你必须在计划中加入一些应急措施,使你的公司在遇到动荡的水域时能够继续航行。请考虑以下六个部分作为一个无懈可击的计划(业务应用程序在括号中):

1.情况。写出描述你目前处境的要素。在海豹突击队中,这将涉及诸如敌军部署(竞争对手反应)、位置(市场份额)、地形(工业或竞争环境)和平民(非客户)等因素。

2目的。一个明确的目标是,当业务上的小插曲试图把你推开时,什么会把你拉下水。当一切都失败的时候,目标会拖累你,让你即使在不确定、挑战或冲突中也能忍受。企业家知道这一点,因为目标是迫使他们逆流而上而其他人“随波逐流”的主要驱动力

3.假设。写下你认为对你的挑战是正确的一切,然后对你认为是错误的一切做同样的事情。下一步,颠倒每一个假设,使每一个真实的假设现在都是假的,每一个虚假的假设现在都是真的。最后,比赛时间到了!播放“如果呢?”在游戏中,你会问自己这样的问题:“如果[真实陈述的假设]是假的怎么办?什么会使它成为假的?那会对我的处境有什么影响?”这里的意图是通过改变与形势相关的期望来收集新的观点。

4.资源和限制。每当我们计划一个任务时,我们都受到支持资产数量和每个资产能力的限制。一些空中平台只是生产出比其他平台更好的产品,这反过来又影响了我们收到的信息以及我们的决策和行动能力。供应商、员工、资金、时间和物流必须不断平衡,以确保您的业务不仅有足够的支持,而且每个参与者都有最新和可访问的信息,以便及时做出决策。把这个考虑应用到你的假设列表中。

5.时间表和可行性。根据敌人(竞争对手)的位置和地形(行业),我们到达目标(市场)的时间线各不相同。有时,对形势的透彻分析表明,有些地方对我们来说是不可行的,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需要重新审视我们的目的。如果你的生意受到的威胁太大,那就不要做一个企业家,想把一个正方形的钉子塞进一个圆形的洞里。当然,它最终可能会通过,但最终看起来并不漂亮。

6.行动方案(COA)。经过以上考虑,你现在应该有一个更清晰的想法,可能和不太可能采取的行动方案,就你所说的挑战。现在是时候为你决定最好的COA,以解决你的挑战,并符合你的使命,资源,约束和时间表。把最好的行动方案称为“A计划”(或者更具创造性的计划,希望如此),并用B和C计划作为应急计划,以防“A”无法实现。

情况总是在变化,这只是游戏的本质,但目标永远不应该改变。目标是坚定不移的,永远是为了胜利。如果你的创业努力没有得到你想要的结果,不要害怕中途改变方向。记住,失败只是暂时的挫折,只有当你接受它时才会变成永久的挫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