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小组拒绝巴拉特焦煤公司修改环境许可的提议

根据官方文件,由于缺乏森林清理,政府的绿色小组不赞成巴拉特焦化煤为其在贾坎德邦的哈里亚煤田的环境清理工作提出的修正案。

该公司的提议是要修正针对第十一类矿山的现有环境许可,该矿山的峰值生产能力为每年660万吨(MTPA),穆尼迪(Moonidih)水产能为1.6 MTPA。

寻求的修正案是为了改变集群和租赁区中各个矿山执行总体计划的能力。

在对提案进行审核后,由联合环境部成立的专家咨询委员会(EAC)在2013年8月26日的环境许可中反对拟议的修正案,原因是80.44公顷的林地没有可用的森林许可。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委员会观察到80.44公顷的林地是Moonidih的矿山租用区和/或采矿计划的一部分,属于5.2 MTPA容量的地雷,仍是第十一组的组成部分,必须要求第一阶段的森林清理才能获得赠款该集群的环境许可及其修正案。

选管会在上个月举行的会议上说:“只有修改穆迪迪(Moonidih)地下矿山的采矿计划以排除林地,才可免税。”

该公司已寻求修正,以增加两个独立矿山的产能,即Gopalichak煤矿和Kendwadih煤矿,而总峰值生产能力6.6 MTPA和同一矿山租用面积3527.58公顷均保持不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