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时候都是开展业务的好时机-如果您这样做

前国家部长鲍威尔曾经说过,“成功没有秘密。它是准备、努力和从失败中学习的结果。”

最近,位于洛杉矶的成功培训学院 (Success Training Institut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曼努埃尔·马丁内斯 (Manuel Martinez) 回应了他的想法,他在KCAA电台最近的一段金钱谈话中说,“准备、准备” 是成功创业的三个关键。

向小企业主提供教育和建议的马丁内斯说,虽然在经济繁荣时期开展业务似乎是谨慎的,但 “任何时候都是创业的好时机。” 他说,成功与经济无关,而与准备有关。他强调,即使在成熟但准备不足的竞争对手中,有准备的企业家也将拥有最大的成功机会。

“如果没有适当的市场调查和可靠的商业计划,企业就更有可能失败,” 终极小企业指南说,“做的准备越先进,成功的机会就越大。”

做好准备意味着尽可能多地了解拟议中的风险。企业家将从对正在启动的企业类型的第一手经验中受益匪浅。不管他们的商业头脑如何,缺乏实践经验的企业家将比准备得更好、知情的竞争对手处于劣势。

以下是帮助有抱负的小企业主为新业务启动做准备的五个技巧:

1.了解交易。

不要以为作为女服务员或酒保的十年工作会为成功经营自己的餐厅或酒吧提供必要的见识和经验。幕后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企业家需要知道运行整个运营需要什么。

马丁内斯鼓励企业家 “做一些熟悉的事情”,并补充说,“不要做你不知道的事情。”那些寻求开展业务的人应该花时间全面开展工作。

没有特定行业经验的企业家应该寻找一个学习业务的职位,花足够的时间从上到下学习它。一旦新公司的大门打开,大量的日常问题就会堆积起来,而所有者不必从头开始学习业务。

2.确切了解发射需要什么。

所有小型企业都需要某种形式的许可,例如营业许可证,转售许可证或酒类许可证。找出必要的。咨询专业人士了解需求。与小型企业管理的核心和大型企业发展中心网络等组织联系,以获取免费指导。

FindLaw提供了通常需要的许可证和许可证的列表,包括州和地方营业执照,税收注册,职业或转售许可证,企业名称注册以及分区,健康,建筑和环境许可证。企业主应仔细考虑所需的许可证和许可证以及批准的成本和时限。

3.估算启动成本。

根据小型企业管理局的说法,“由于每个企业都是不同的,并且在不同的发展阶段都有自己特定的现金需求,因此没有通用的方法来估算您的启动成本。”

企业家必须制定预算并进行acash-flow分析,该分析从启动费用 (例如许可和许可证的成本) 开始,并延长到预期的收支平衡日期。企业主应在权衡现金支出地点时确定需求与需求,并在收支平衡点晚于预期的情况下允许额外资金。

适当的现金管理在启动阶段区分了开门和关门。

4.创建一个商业计划并遵循它。

创业并保持其运转就像维护花园: 为了保持健康和生产水果,它需要持续的抚育。制定业务计划并每天遵循该计划,以开发业务,员工和产品。让阿芬格继续公司的努力和适应。

“规划的重要性不容忽视,” toTD Bank的网站称,“花时间制定一份广泛的商业计划可以让你深入了解你的业务。”

5.管理风险。

纽约州怀特普莱恩斯市Hiscox小企业保险公司 (Hiscox Small business Insurance) 的美国通讯主管亨特·霍夫曼 (Hunter Hoffmann) 在接受《Money Talk》电台采访时说: “确保你免受任何可能削弱你努力建立的业务的影响。”

“企业家常常无法为自己的业务提供适当的保险,” 加利福尼亚州的保险经纪人Dave Terpening Torrance在接受采访时指出。“他们掷骰子希望获得最好的结果。”

他补充说: “保险专业人士可以成为企业主的好声音。”“经验丰富的保险专业人士已经看到并听到了恐怖故事,并可以为新企业主提供建议,以帮助他们最好地制定负担得起的有效风险管理策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