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林奇(Mike Lynch)支持的Darktrace估值达1亿美元

伦敦(路透社)-由前Autonomy老板迈克·林奇(Mike Lynch)支持的网络安全公司Darktrace表示,该公司已经从美国风险投资公司Summit Partners筹集了2250万美元,该公司对该公司的估值超过1亿美元。

该投资是在该公司筹集了1800万美元以扩大其在亚太地区的扩张仅仅四个月后,林奇表示,需要额外的资金来推动增长。

该公司是Lynchs的第一笔投资之一,他于2012年离开惠普公司,以1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Autonomy。

惠普正在起诉林奇和前同事,要求其管理自治权超过50亿美元。林奇曾表示,他将提出反诉。

Darktrace采用了与其他防卫软件不同的方法,这些防卫软件试图控制网络周围的边界。

相反,他说Darktrace位于网络内部,并通过机器学习识别异常活动并识别恶性行为,这一过程类似于免疫系统在体内的工作方式。

“业务正在成倍增长,”林奇说。

该公司总部位于英国剑桥和旧金山,其技术已部署到104家公司中,并且已与其他63个提供商(例如BT)合作,可在其自己的平台上使用。

Darktrace尚未发布数据,但表示其收入正在以每年100%以上的速度增长。

林奇说,惠普案进展甚微。他说:“它的移动速度使冰川看起来就像在摄取合成代谢类固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