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尚未确定可分配给PSU供煤炭销售的地雷

国会今天获悉,政府正在确定可分配给公共部门出售煤炭的煤矿的过程。

煤炭和电力国务大臣皮亚什·戈亚尔(Piyush Goyal)在答复洛·萨卜哈(Lok Sabha)时说:“由于尚未确定矿山,也尚未进行分配,因此目前尚无法估计这种分配之后的预期产量增长。”

他补充说:“正在确定用于分配给煤炭供应企业的煤矿。”

这位部长还说,分配煤矿用于提高国内煤炭的产量和供应量,并减少其进口。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他说,拨款可能还会导致煤炭行业的良性竞争,从而导致价格具有竞争力。

“为了增加煤炭产量以弥合该国煤炭供需之间的差距,并满足中小型和微型企业的需求,政府正在考虑将煤矿分配给中央和州公共部门《 2015年煤矿(特殊规定)法》及其所制定的规则所规定的煤炭销售承诺。”

他补充说,政府已经批准了固定这种分配的预付款和底价的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