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坞可以借鉴的四个教训

在2017年的最后几天,有关宝莱坞去年表现如何的报道进行了回合,其中两个词主要用来描述其性能-混合袋。尽管大佬们未能在票房上大放异彩,但具有高质量内容的电影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因此,有一些值得庆幸的地方,也有一些教训需要学习。

那么,宝莱坞在2018年可以采取哪些行动?

大预算并不能保证大成功

2017年表明,制作电影的成本对电影观众没有影响,而电影的内容可以使他们在票房上获得强劲增长。庞大的预算并不能保证更大的回报,像Tubetube,Jab Harry和Sejal这样的电影就是去年的证明。前者的预算为13.5亿卢比,造价为11.4亿卢比,而后者的投资则为11.9亿卢比,仅为62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娱乐界再次敦促合理化消费税,拉吉尼坎斯(Rajinikanth)与熊格里尔斯(Bear Grylls)一起为Bandipur森林拍摄《人与野》(Man vs Wild)情节。

Fukrey Return等中型电影的预算为2.9亿卢比,累积预算为75.71亿卢比,Badrinath Ki Dulhania的投资为114千万卢比,投资额为4.4亿卢比,两者均取得了成功,这暗示着低投资和高回报将成为今年的口头禅。

重点应放在内容上

电影行业分析师已经指出,一年来,好的内容可以赢得观众的喜爱。和Baahubali:结论是一个可以相信的理由,因为语言障碍和非节日发行都不会对其收藏产生影响。

限制营销成本

当赫玛·马里尼(Hema Malini)制作女儿埃莎·多尔(Esha Deol)的2011年电影《告诉我哦·胡达》时,她几乎不知道自己会因为推广成本太高而缺乏宣传电影的资金。

商业专家对电影制片人的另一建议是限制营销成本。根据宝莱坞(Bollywood Hungama)的报告,由于印刷和广告以及营销成本的上升,利润率一直在下降。

如果说票房是电影业的王者,那么市场营销才是王者。但是,业内人士表示,电影制片人不是聪明地进行营销,而是最终推销了自己的电影,这导致成本增加。

没有当天发布

业内权威人士说,电影的发行日期应有周密的计划,两部电影应避免在同一日期发生冲突。根据Moneycontrol的一份报告,同一天的发布使宝莱坞损失了近25亿卢比。

去年同一天,莎阿鲁克·汗(Shah Rukh Khan)的Raees和赫里西克·罗珊(Hrithik Roshan)的Kaabil上映时,两部电影的放映时间,观众人数和观众也有所不同。虽然每部电影的票房收入可能接近15亿卢比,但两部电影的总收入却达到225千万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