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创新组织的3个技巧

“创新并不是少数幸运儿固有的罕见品质 -- 这是一种自然而然的思维和行为方式。”这是根据纽约 “如果创新合作伙伴” 的主管丽莎·巴克利 (Lisa Buckley) 的说法。

我非常相信每个人的创新能力。创新能力不属于任何特定群体,也不需要特定的学位、教育或收入水平。

这就是为什么当我看到一次伟大的企业被抛在一边时,我总是傻眼。

本月初,我读到有关RadioShack的衰落,RadioShack曾是零售业的巨人。我记得曾以akid的身份访问RadioShack,以拿起一些电池,并花费数小时检查遥控车,无线电套件以及我的第一部手机。对于像我这样的技术极客来说,小屋就在那里!

Radio Shack拥有电子和技术业务数十年,但正是技术的进步使它变得无关紧要。

正如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教授杰克·V·马特森 (Jack V. Matson) 在他的《创新或死亡!》一书中所写的那样,“创新实际上意味着创造出新的、不同的或独特的东西。”当我有机会和他一起上课时,他强调了这一点。

是的,当然,创新可以给企业家带来成功,但有时他们陷入经营企业的困境,以至于他们停止创新,组织最终死亡。

企业家通常指的是小而敏捷,足智多谋的大卫击败了大型且资金充裕的跨国公司Goliath Corp。但是你应该考虑翼龙对无人机。

纳塔利娅·艾伦 (Natalia Allen) 是一位挑战成熟玩家的创新企业家,他是同名高端服装制造商的创始人,也是mykcaamoney Talkradio show的1月嘉宾。

艾伦 (Allen) 在纽约市帕森斯 (parsons) 的新设计学院学习时,她注意到了服装行业的老派思想。甚至在2004年以享有盛誉的年度设计师奖毕业之前,她就在计划利用技术在自己的行业中进行创新。

艾伦说: “我们正在将我们的设计和创造力应用于供应链,而不仅仅是产品。” 艾伦说,他正在使用机器人制造服装,从而解决了服装行业批评者提出的浪费和人权问题。

当我问艾伦,创业公司在提供减少这些担忧的产品方面比老牌公司有什么优势时,她回答说: “对于一家在市场上有严格需求的上市公司来说,每季度一次,很难在一年内突然改变这些问题。”

今天的企业家不仅要创新才能留下自己的印记: 他们还必须找到保持创新的方法,以防止公司灭绝。以下三个技巧可以帮助企业家保持创新文化,以保持其业务相关性:

1.将业务视为一个大的beta测试。

长期蓬勃发展的企业家知道,业务中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RadioShack没有适应不断变化的环境,而是保持了固定的方式,并开始了导致其最近申请破产的螺旋式下降。

创新企业家知道,没有任何产品或服务是最终的。没有什么是足够好的。一切都可能发生变化。

2.把你的耳朵放在地上。

成功的企业家不断倾听人们对他们的行业、公司、产品和服务的看法。保持竞争力和相关性意味着提供买家想要的产品和服务。

通过调查,社交媒体和其他方式积极收集来自客户的反馈,让企业家开始开发市场正在或将要寻求的产品和服务。坐在那里,对成功感到满意,会导致灾难。

3.鼓励失败。

企业家和他们的员工必须不断试验。马特森教授的创新方程式是 “创意实验 = 创新”。一个创新的组织甚至可能有持续失败的记录。

如果一家公司要保持相关性,它必须随着预期的变化而变化。这意味着尝试,失败和再次尝试,目的是最终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