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H& R Block(HRB)股票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H&R Block,Inc. HRB是目前可能吸引投资者的一种股票。这是因为“消费者服务-杂项”领域的这种安全性正在实现稳定的收入估计修订活动,并且从Zacks行业排名的角度来看,它是一家出色的公司。

这很重要,因为在很多时候,涨潮会抬高该行业的所有船只,因为某个细分市场中可能会出现广泛的趋势,从而全面推动证券发展。可以说这发生在消费者服务-其他领域,因为它目前在250多个行业中的Zacks行业排名中排名16,这表明从这个角度来说它处于有利位置,尤其是与其他细分市场相比。

同时,H&R Block实际上也很不错。在过去的一个月中,该公司的盈利预期修正活动十分活跃,这表明分析师对公司的短期和长期前景都变得更加乐观。

H&R Block,Inc.价格和共识

H&R Block,Inc.价格共识图/ H&R Block,Inc.报价

实际上,在过去的一个月中,当前季度的估计值已从每股亏损60美分收窄至每股亏损54美分,而本年度的估计值已从每股收益2.01美元上升至每股2.45美元。这帮助HRB获得Zacks排名第一(强买),进一步强调了该公司的稳固地位。你可以看到当今Zacks#1排名股票的完整列表.

因此,如果您正在强大的行业中寻找不错的选择,请考虑使用H&R Block。它的行业目前不仅排在前三位,而且最近的估计数字正在稳步修正,这表明对于在这个伟大的行业领域中寻求名声的投资者来说,这可能是一个非常有趣的选择。

接下来30天的7种最佳股票

不久前放出:专家从当前220 Zacks排名第一的强力买入名单中提取了7只精英股票。他们认为这些股票行情“最有可能成为早期价格上涨因素。”

自1988年以来,完整名单以每年平均+ 24.6%的增长率击败市场,超过2倍。因此,请务必立即注意这些精选的7。

立即查看7种精选股票>>

Zacks投资研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