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维持买入评级,Mahindra CIE股价上涨4%

全球研究公司汇丰银行(HSBC)维持对该股的买入评级,但Mahindra CIE Automotive股价在11月27日盘中上涨4%,但将目标价从每股300卢比下调至230卢比。

该公司认为,最近几个月终端市场需求已急剧下降,而另一方面,关键细分市场很可能在近期恢复。

汇丰银行(HSBC)预计19-21财年的收入复合增长率超过22%。由于估值不高且长期情况良好,它保留了买入评级。

该股的成交量猛增了1.67倍以上。在10:14时,Mahindra CIE Automotive的报价为154.35卢比,上涨6.20卢比,或4.18%。它已经触及盘中高点156.30卢比和盘中低点153.05卢比。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股价上涨2%,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