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借35.5亿卢比的预售额,Rajinikanth的2.0可能会在第1天获得3亿卢比的收入

是什么让2.0特别?首先,它被吹捧为最昂贵的印度电影,预算超过50亿卢比。这也是印度第一部使用3D相机拍摄的电影,它在屏幕上汇集了两个打击力量– Rajinikanth和Akshay Kumar。

电影的预售额超过35.5亿卢比,使人们对电影充满了欣喜。仅南部市场就已经从预定中获得了17亿卢比的资金。北部市场对2.0也很看好,这对于来自南方的电影来说通常不太可能。阿克瑟·库玛(Akshay Kumar)的明星气势似乎正在帮助吸引来自拥有强大粉丝基础的该国北部地区的观众的注意力。

发行商正计划在印地语带大规模发布2.0。根据宝莱坞新闻门户网站Koimoi的报道,他们的目标是大约4,000个屏幕,包括2D,3D和17个IMAX 3D屏幕,显示20,000至21,000个节目。

屏幕数2.0超过Baahubali 2:印地语带(3,900)中的结论,可能是由于阿克沙耶(Akshay)在电影中的存在。这部电影在印度发行的另一个原因也可能是其前身《机器人》(泰米尔语的恩蒂兰)的出色表现。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娱乐界再次敦促合理化消费税,拉吉尼坎斯(Rajinikanth)与熊格里尔斯(Bear Grylls)一起为Bandipur森林拍摄《人与野》(Man vs Wild)情节。

2.0版将在印度的7500个屏幕上发布,全球的屏幕数量将为10500个,超过Baahubali 2在全球9000个屏幕上的大规模发布。因此,它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大的印度发行。

放眼2.0发行之前的市场狂热,贸易分析师预计这部电影的开价在25-30千万卢比之间,后者对于印地语版本是最佳的。

另一方面,Baahubali 2:结论从印地语配音版本中积累了4.1亿卢比,从其他语言版本中收获了8亿卢比,使开幕日的总额达到了121千万卢比。这将是2.0超越的一个很高的目标。

这部电影可以实现这一壮举,因为它没有来自印度电影业或好莱坞的任何竞争。但是,一切都取决于内容的质量。

UFO Moviez印度有限公司的首席财务官Siddharth Bhardwaj在与Moneycontrol进行交谈时说:“当印度暴徒(Thugs of Hindostan)即将发行时,这部电影大肆炒作,就像其他任何大型艺人Aamir(Khan)或Amitabh(Bachchan)一样。这是一个预料之中的成功,开了一个好头。人们确实在第一天去看了电影。之后,内容被接管,电影没有引起观众的共鸣。看电影的人在两到三天之内没有消费这些内容,而且人流量大大下降了。”

但这是否意味着2.0将采取与印度斯坦暴徒相同的道路?

“现在,观众的境遇一度被害羞两次。在经历了这样的经历之后,人们通常不愿为即将上映的电影投资。因此,当2.0打开时,它可能会受到一些影响,但最终它会吸引更多的人。” Bhardwaj说。

“印度电影业今年已经交付了28-29部热门影片。令人惊讶的是,不幸的是,小预算电影的表现要好于大电影。而且,当小型电影表现出色时,消费者就会对内容充满信心,并会更频繁地观看电影。”

根据Bhardwaj所说,2.0的开放日将是巨大的成功。当被问及是否会超过Baahubali 2的第一天数字时,他说:“电影不是关于开幕日的。开放日让我们的国家着迷了。真正的考验是在那之后发生的事情。在开幕当天,这全都与市场营销有关,或者与您将唱片出售给观众的程度有关。但是,在最初的三到四个小时之后,反馈就消失了。而且,只有在观众和评论家给予积极评价的情况下,您才能使印度出现在屏幕上。因此,内容仍将占统治地位。”

同时,在海外市场,这部电影的热潮无非是印度。毕竟,这是Rajinikanth的电影!新加坡,马来西亚和美国的电影观众大量涌入剧院,观看Rajinikanth电影。

根据电影行业分析师的说法,在美国,英国,欧洲,南亚,中东和亚太地区等国际市场上,2.0的屏幕数分别为850、300、500、100、350和900拉梅什·巴拉(Ramesh Bala)。

2.0版将在瑞士发布,而斯里兰卡将创记录。在阿联酋,第一天的演出数量如下:Tamil-490演出,Hindi-360演出,Telugu-55演出;总共905场演出。

2.0的成功对电影业至关重要,尤其是在票房上放映了两部大型横幅电影–印度人暴徒(Thugs of Hindostan)和种族3(Race 3)之后。“如果2.0表现良好,它将为最后一个季度的其他重要发行奠定基础,例如Simmba,Kedarnath和Zero。Bhardwaj说。

无论是明星力量,还是导演的技术或成功率[Shankar],业界都对2.0充满信心。Mukta A2 Cinemas的医学博士Rahul Puri在早些时候接受Moneycontrol采访时说:“机器人是一个巨大的品牌。他们正试图复制Baahubali(一部地区性电影)和一家地区性品牌所发生的事情,这引起了强烈的印地语观众的极大兴趣。2.0是一款具有奇特效果的大型眼镜,这将吸引观众。”

他进一步说:“由于庞大的品牌和炒作,[2.0]这部电影非常有保障。”

2.0的卫星版权和数字版权(Amazon Prime)分别超过11亿卢比和5.4亿卢比。

根据Moneycontrol的报告,如果2.0无法开展20亿卢比至25亿卢比的业务,那么最后一个季度的100亿卢比梦想将丢失。

到目前为止,2018年已成为电影业成功的一年。2018年前三个季度已产生约200亿卢比的收入。另一方面,2017年的最后三个季度产生了1,600千万卢比-1,700千万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