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更新后,Lowe的股价上涨了3%,采取了新的回购行动

Lowe(LOW + 2.7%)在其分析师日活动中更新指导并批准新的股票回购后走高。执行官表示,今天晚些时候的演讲将重点介绍该公司吸引客户,推动商品推销并提供无缝的全渠道体验的策略,同时最大程度地提高运营效率。首席财务官戴维·丹顿(David Denton)指出:“我们预计旨在推动盈利销售的针对性举措,再加上降低开支的文化,将使我们在未来三年内从运营中产生可观的现金流。”该公司表示,董事会授权新的$ 10B股票回购计划,没有到期日期。截至11月2日,新程序将添加到先前程序的$ 4.5B的余额中。2018财年指导:总销售额预计将增长约4%;可比销售额预计将增长约2.5%;该公司预计将增加约8家家居装饰店;预计每股收益为5.08美元至5.13美元。2018财年指导:预计总销售额将增长〜2%,可比销售额预计将增长〜3%;预计每股收益为6.00美元至6.10美元,而市场普遍预期为5.90美元。新闻稿现在阅读:劳氏的价格仍然很高,尤其是与其对应的家得宝(NYSE:HD)相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