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隐形眼镜,巨型螃蟹机器人和防辐射内衣

啊,技术。这是一件多么创新、令人困惑、鼓舞人心的事情。如今,由于技术的进步,我们拥有诸如夜间用发光的油漆照亮高速公路,音乐室内植物和空气过滤广告牌之类的东西。

听起来太好了还是太古怪而不真实?继续阅读。

我们收集了10个推动创新边界的技术的最新例子。我们认为他们会让你挠头说,“搞什么鬼?”

不要开玩笑: 防辐射内衣

嘿,伙计们,你们喜欢的那些移动小玩意也伤害了你们的男子气概。翻译: 膝上的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变热,可以降低精子数量。

没有布埃诺。

英国物理老师约瑟夫·珀金斯 (Joseph perkins) 着手解决这个问题。他开发了男士无线装甲平角内裤。这些60美元的棉质内衣衬有银色网格,他说这会偏转电磁辐射。

最重要的高科技。现在,这是一线希望。

阅读更多: 遥远: 防辐射内衣还可以保护男性的生育能力

卢克·天行者,吃你的心

或者在这种情况下,你的手离开。好吧,没关系。毛。

FDA最近批准了一种精神控制的假肢,其重量和形状与成人手臂相同。它是由发明了赛格威的迪安·卡门 (Dean Kamen) 设计的。

Kamen的公司DEKA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以Luke Skywalker的名字昵称了肢体Luke。该公司表示,90% 参加研究的人能够使用Luke进行他们目前无法使用的假肢的活动。像使用钥匙、准备食物和喂养自己这样的东西。

太酷了。

阅读更多: FDA批准了第一个由精神控制的假肢

这只螃蟹可以做 “机器人”

准备迎接你海底最疯狂的梦的猛ma机械蟹。

韩国的研究人员开发了Crabster cr200。这东西是一个1,400磅的自主机器人螃蟹。它的设计者认为,它可以656英尺水下深度,并将有助于开采水下沉船和其他两栖任务。

想象一下在水下ping时遇到这个东西?哎呀!

阅读更多: 巨大的螃蟹状机器人可以在海洋中搜寻沉船和宝藏

黑暗地方的好主意

我讨厌晚上开车。如果下着大雨或下雪,那就太糟糕了。我看不到路上的线。

哦,等等,你说有一条黑暗线条发光的高速公路?太棒了。

荷兰互动艺术家达安·罗斯加德 (Daan Roosegaarde) 以获取日常物品并为其提供视觉刺激的升级而闻名,他提出了一个新项目: 用深色油漆照亮荷兰的500米高速公路。

使用与 “光致发光” 粉末混合的油漆创建发光线。基本上,油漆吸收了阳光,并在晚上释放出绿色的光芒。如果这比路灯更有效,更有效,那就让我们去做吧。

阅读更多: 黑暗油漆中发光的高速公路,而不是路灯

夜视...隐形眼镜!

说到在黑暗中看到,军队显然在其资金雄厚的袖子上有了一个很酷的新把戏。告别笨重的夜视镜,并向轻量级夜视隐形眼镜问好。

没错。隐形眼镜,让佩戴者在黑暗中看到。由于密歇根大学工程学院的科学家,它目前处于原型阶段。像这样的东西的实际,现实世界的价值可能不言而喻。

阅读更多: 虎眼: 美国陆军眼夜视隐形眼镜

小小的科技,有很大的冲击力

随着技术变得越来越先进,我们的工具和小工具的尺寸也越来越小。在某些情况下,超小。

最新的例子: 太阳能电池的大小在这句话的结尾,由北卡罗来纳州的Semprius开发。

所以,它们非常小。现在得到这个: 您通常在房屋和建筑物上看到的太阳能电池板在将太阳的能量转化为电能方面效率20% 或较低。这家初创公司表示,Semprius的超小型太阳能电池板将太阳的35% 和44% 之间的能量转化为电能。

阅读更多: 检查以下内容: 铅笔尖大小的太阳能电池

准备好。更多的机器人来了。

谷歌正在开发无人驾驶汽车。那么,个人机器人如何帮助我们做家务并陪伴我们呢?

有耐心。他们来了。

如果你问科技巨头英特尔的常驻未来学家布莱恩·大卫·约翰逊,个人机器人同伴可能会比你想象的更快成为现实。约翰逊 (Johnson) 亲自建立了自己的机器人伙伴吉米 (Jimmy),该伙伴是3d打印并使用开放源代码进行操作的。

显然,约翰逊对吉米很着迷,并认为我们在不久的将来都会有机器人朋友。

手表: 这里没有科幻小说: 你自己的个人机器人来了

一对二的DJ室内植物

要是你的萨伏伊卷心菜能给你唱首歌就好了。可以。算是吧。算是吧。

一个名为数据花园的艺术团体开发了一种叫做MIDI Sprout的东西。该设备测量植物的生物节律,并将反馈转化为一种 “音乐”。

该公司表示: “当植物播放音乐时,花时间和它们在一起 -- 音乐是它们生理变化的一种表达 -- 你会发现你的植物和你一样能感知周围的环境。”

嗯。只是嗯。

阅读更多: 这种装置将室内植物转化为乐器

拍照隐形眼镜

军队并不是唯一创新传统隐形眼镜的人。科技巨头谷歌已经申请了一种可与隐形眼镜配合使用的微型相机组件的专利申请。

本质上,谷歌希望开发可以嵌入隐形眼镜的微型相机。这个想法是,佩戴者可以通过眨眼来拍摄照片。

嗯。令人毛骨悚然。

据说谷歌已经在开发智能隐形眼镜,可以追踪一个人眼泪中的血糖水平。

阅读更多: Google希望为可以拍摄照片的隐形眼镜申请专利

不仅仅是广告的广告牌我们已经看到了可以与用户交互的数字标牌,但事实并非如此。这更酷。

秘鲁工程技术大学 (University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与广告公司FCB Mayo合作,开发了一款空气清洁广告牌。你没看错。一个广告牌,它吸入肮脏的空气,通过水系统过滤,然后吐出干净的空气。学校说,一个广告牌就像1,200树木一样强大,产生了100,000立方米的净化空气。

现在,这很新鲜。

阅读更多: 这个疯狂的高科技广告牌不仅仅是展示广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