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储备银行表示已将83%的货币兑换为货币

储备银行今天否认该系统中存在任何现金短缺的情况,表示已将近83%的货币重新货币化。

政府已在11月8日将500卢比和1000卢比的旧纸币货币化,使流通中的近87%的货币贬值。

12月2日,印度财政部长Arjun Ram Meghwal在Lok Sabha上回答问题时说,宣布取消货币化流通时,有171.65亿张500卢比的纸币和68.58亿张1000卢比的纸币在流通。

印度储备银行副省长卡佩诺戈(B P Kanungo)今天对记者说:“根据我们的最新数据,该货币已经被重新兑换成货币的百分比为82.67%,按货币数量计算是108%。”

相关新闻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不遗余力地让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称美国官员认为欧盟,英国将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

Kanungo承认某些地区可能存在短缺,但系统中没有任何短缺。他说,印度储备银行正在定期监视局势,并已作出足够的安排来补充现金。“是的,中国可能存在货币短缺。他会花些钱,但只要我们注意到这些情况,我们就会立即采取各种措施进行回应,包括向银行间汇款。我不同意长期或长期存在现金短缺的观点。”说过。

副省长说,由于自动柜员机现金短缺,在一个有七到八台自动柜员机的地区,总会有一两个自动柜员机在分配现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