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in即将接近NICDA的内阁

工商部将很快与内阁建立国家工业走廊发展局(NICDA),这将有助于建立工业走廊。

工业政策和促进部(DIPP)秘书Ramesh Abhishek告诉记者:“政府将设立NICDA,我们将尽快与内阁联系。”

他说,该机构将有不同的垂直领域,将研究工业走廊的新建议。

当局将开展项目开发活动,评估和制裁项目,实施和协调所有有关工业走廊发展的中央努力。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中心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关于该国不同工业走廊的进展,阿比舍克说,德里-孟买工业走廊已批准了价值约800亿卢比的项目。

其他四个走廊的建设也正在进行中,包括班加罗尔-孟买经济走廊;钦奈-班加罗尔工业走廊;维沙卡帕特南-钦奈工业走廊(VCIC)和阿姆利则-加尔各答工业走廊(AKIC)。

工商部长Nirmala Sitharaman在新闻发布会上说,VCIC将进一步扩展到泰米尔纳德邦的Tuticorin。

她还说,该部正在调查石油部长达曼德拉·普拉丹(Dharmendra Pradhan)要求扩大在奥里萨邦的VCIC的要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