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以及如何租赁设备

如今,几乎可以租用任何东西-从计算机和重型机械到完整的办公室。

你从事的业务类型和你正在考虑的设备类型是决定租赁还是购买的主要因素。

例如,如果你开始一个人的生意,只需要一台电脑,那么购买可能更有意义。另一方面,如果您要开设一个拥有几名员工的办公室,并且需要十几台计算机,则可能需要考虑租赁。

根据设备租赁和金融协会 (ELFA) 的数据,大约80% 的美国公司租赁了部分或全部设备,并且全国范围内有成千上万的设备租赁公司满足了这一需求。

ELFA的一位发言人解释说: “[租赁是] 防止过时的绝佳对冲,特别是如果您要租赁计算机设备之类的东西并希望不断更新它。”

其他租赁优势包括: 每月还款额低于贷款,获得固定融资利率而不是浮动利率,受益于税收优惠,节省营运资金并避免现金消耗的首付,以及立即获得最新的商业工具。

租赁也有其缺点,但是: 从长远来看,你会付出更高的代价。另一个缺点是,租赁要求您在一定时间内保留一件设备,如果您的业务不断变化,这可能会带来问题。

在整理设备租赁包时,请考虑以下问题:

你需要什么设备,需要多长时间?你想把服务、用品、培训和设备租赁成一份合同吗?你预测到你公司未来的需求,以便你能获得足够的设备吗?总支付成本是多少?

还要询问有关您调查的每个租赁来源的以下问题:

你会和谁打交道?是否有单独的公司为租赁融资?(这可能是不可取的。) 公司营业多久了?通常,仅处理已运营至少与建议的租赁期限一样多年的融资来源。您了解租赁期间和租赁结束时的条款和条件吗?是否包括意外伤害保险 (需要赔偿设备损坏)?个人财产税是谁缴纳的?在租赁期届满前,设备升级和交易有哪些选择?谁负责维修?

每个租赁决策都是独一无二的,因此仔细研究租赁协议非常重要。将租赁成本与当前利率进行比较,检查条款是否有利。你的租约要花多少钱?你的短期和长期储蓄是什么?

将这些数字与购买同一台设备的成本进行比较,您将很快看到哪种方法更有利可图。

由于初创企业往往很少或没有信用记录,因此租赁设备通常很困难甚至不可能。但是,有些公司会在批准过程中考虑您的个人而不是业务信用记录。

校正和放大: 本文的早期版本以其先前的名称 “美国设备租赁协会” 来提及设备租赁和金融协会。名字2006年变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