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银行董事会提名筹集5,000卢比,与阿拉哈巴德银行合并

政府拥有的印度银行周三获得董事会的点头,通过优先配股从政府筹集了500亿卢比的资本。董事会还批准了阿拉哈巴德银行与印度银行的合并提议。

该银行常务董事兼首席执行官帕德玛亚·春杜鲁(Padmaja Chunduru)表示,早前计划筹集200亿卢比,但该计划已根据合并提议进行了审查。合并后将筹集资金。它将用于增长计划。

印度政府建议,考虑到阿拉哈巴德银行的要求,将向印度银行分配250亿卢比,因为合并预计会影响前者的资产负债表。

根据三月份的数据,合并后的实体将成为第七大银行,并且目标是在两年内成为第五大银行。合并预计将于2020年3月完成。

消息人士称,此次合并将创建一个拥有泛印度业务的实体。印度银行在印度南部拥有强大的业务,而阿拉哈巴德银行在北部和东部都有业务。

它将拥有8.08万亿卢比的业务,拥有6,100个分支机构和约43,000名员工。

环球松浦股份

印度银行表示,可能会考虑收购阿拉哈巴德银行(Allahabad Bank)在Universal Sompo General Insurance中的股份。Chunduru说:“我们可能会考虑收购这些股份,这将标志着我们进军一般保险业务。”

阿拉哈巴德银行(Allahabad Bank)表示已启动回购连结零售和小企业贷款。阿拉哈巴德银行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该决定符合2019年9月4日的印度储备银行指导原则。

该银行已决定发行零售贷款,并向微型和小型企业提供与印度金融基准公司(FBIL)公布的外部基准利率相关的贷款。

它说:“目前,该银行已经确定了印度储备银行的回购利率和三个月的MIBOR作为基准利率。”

此外,它补充说,所有400万卢比及以上的储蓄银行存款,长期定期存款,大宗存款和灵活固定存款都将与外部基准利率(即印度储备银行的回购利率)相关联。

阿拉哈巴德银行表示,这些产品将从2019年10月1日起面向公众开放。

在BSE,阿拉哈巴德银行的股票收盘下跌2.31%,收于31.7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