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集团的股价今天暴跌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集团(ASX:今早下跌1.22美元,跌幅4.6%,创下25.43美元的低点,随后反弹至25.75美元。

他们最后一次交易价格低于每股26美元大关是在2013年1月。他们在今年四月创下了37.25美元的历史新高,但由于以下原因,已回落近31%。

资源:CMC市场

但是,今天的大幅下跌可以归因于除息后的股票。这意味着持有进入今天交易日的股票的投资者现在将有权获得每股95美分的完全免税股息,他们将在2015年12月16日获得股息。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有限公司(ASX:澳洲国民银行(NAB)昨日除息,而西太平洋银行(ASX:WBC)将于2015年11月11日(星期三)无权交易其股息。

尽管澳新银行股价大幅下跌,但我不是今天价格的买家。从这里开始,有许多因素可能会拖累股价走低,包括更严格的监管,降低的股息,坏账准备激增以及主要银行之间的竞争加剧。这些因素,或对这些因素的恐惧,是过去六个月银行大幅下跌的原因之一。

我也认为目前有许多优越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