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诸塞州最高法院维持20天选民登记截止

波士顿(路透社)-周一,马萨诸塞州最高法院一致通过了一项州规定,要求人们必须在大选前20天进行投票登记,以裁定可能影响成千上万公民投票的能力的案件。

马萨诸塞州最高司法法院通过推翻下级法院法官2017年的一项裁决,裁定该州的最高注册官员违反了州宪法,裁定支持州最高选举官员。

最高法院的7-0裁决是马萨诸塞州美国公民自由联盟于2016年代表两个组织切尔西合作组织(Chelsea Collaborative)和马斯沃特(MassVote)以及几名合格个人选民提出的诉讼。

美国公民自由联盟认为,为期20天的限制剥夺了成千上万原本合格的选民的选举权。根据马萨诸塞州提交的一份摘要,有34个州的截止日期要求选民在选举前7至30天进行登记。

法官金伯利·巴德(Kimberly Budd)写道,虽然登记停电期可能距离选举日还很遥远,以至于会干扰选民的权利,但该州有合理的理由说,它需要20天的时间来准备有序选举。

她写道:“但是,我们承认,随着时间的流逝,一度被认为是宪法允许的投票规则可能会严重干扰基本的投票权。”

布德说,通过规定选民登记的最后期限,各州立法机关有继续的职责,以确保截止日期距选举日不超过进行选举所需的时间。

马萨诸塞州公民自由联盟(ACLU)执行董事卡罗尔·罗斯(Carol Rose)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一决定“不仅对马萨诸塞州选民,而且对民主进程都是打击。”

该决定推翻了萨福克县高等法院法官道格拉斯·威尔金斯(Douglas Wilkins)2017年7月的一项裁决,该裁决裁定20天的截止日期违反了州宪法。

负责州选举的民主党秘书威廉·加尔文(William Galvin)呼吁该裁决,认为20天规则不会给投票权带来沉重负担。

加尔文提议立法机关通过一项新法律,允许选举日登记。但是该州的律师认为,如何规范注册的问题应由立法机关来决定。

高尔文在一份声明中对这项裁决表示欢迎,并敦促立法机构迅速采取行动,使选民在马萨诸塞州当日登记成为现实,以便在2020年总统大选之前及时实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