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不合理: Prakti设计的Mouhsine Serrar的更新

编者注: 这篇文章标志着我们在《不合理的at seapprogram》中介绍的简短系列中的第三篇。查看第一期 “企业家担当世界-乘游轮” 和第二期 “海上不合理: protei的塞萨尔·原田的最新消息。"

在1月,有11家公司在Seato的学期中启航,将其业务推向全球市场。在海洋加速器上只剩下一个月的时间,首席执行官ofprakti DesignMouhsine Serrar从南非向我们汇报了他的进展情况。

prakti的使命是为发展中国家的人们提供替代炉灶的安全替代品,并赋予经营炉灶的企业家女性权力。Serrar说,烹饪火产生的烟雾每年造成160万多人死亡。他补充说,这也是长期健康问题和环境破坏的持续原因。

Serrar知道他说的话。作为摩洛哥这个炊具无处不在的国家的本地人,他与这个国际问题有着个人的联系。但是直到21世纪00年代中期,Serrar在美国担任机械工程师九年之后,他才有了做出改变的冲动。2008年,他创立了prakti,该公司100% 由其联合创始人资助,直到2012年7月公司获得200,000美元的创新奖。

prakti的炉灶声称可以将燃料使用量减少一半,并减少70% 排放的烟雾,但仍适合传统的烹饪技术。Serrar在seauncable的目标之一是与世界各地的制造部门和分销商建立关系。

39岁的Serrar发现了通过设计思维和快速原型制作研讨会学习创新业务方法的机会,这对他的公司的发展有利。Serrar补充说,他还受益于与导师会面、与学生合作项目以及讨论其他初创公司首席执行官之间共同的创业问题的能力。

他承认,有时被称为MV Explorer的游轮上可能存在很多机会。尽管大多数trep可能会发现挑战是最困难的部分,但他们无法不断与自己的生活联系在一起,但Serrar一直在努力解决船上产品和经营业务的平衡。“有些太神奇了,人们无法跳过。同时,我们还有业务要经营,prakti对我的时间的要求是无法预测的。”

Serrar还说,海上不合理的友情水平令人惊讶。“在船上,可以作为比赛而生活的情况并非如此。我们正在互相帮助,提供建议,分享我们的经验和优势。“

在该计划的过程中,prakti与几个新的融资合作伙伴以及与另一家火炉企业OneEarth Design建立了联系。在航行之前,该公司分布在四个国家-海地,印度,苏丹和尼泊尔-全世界有250,000人使用prakti炉做饭。但是很快,随着公司在Mynamar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更多的全球公民将享受其优点。

由于主权国家最近进行了一系列改革,今年春天的航行得以在这个曾经被压抑的国家停靠了五天。Serrar说: “缅甸很漂亮,是 [介绍] 炉灶的好地方。”“多亏了这艘船,我们能够随身携带10个火炉,开始了分销试点。”

在前首都仰光期间,Serrar的团队出售了三个炉灶并记录了其他订单,并与该国的销售代表建立了联系。Serrar说: “他做得很好,分享了有关市场的更多信息,用当地语言翻译了我们的小册子,并在Facebook上开设了“ 缅甸的prakti ”。在缅甸有一个积极、有效和自我管理的国家代表是无价的。"

当这艘船访问其最后三个港口时,Serrar将加大他的研究力度,为他计划服务的国家提供更多解决方案。“我们将尽可能多地探索,学习和与非洲的炉灶部门建立联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