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pay的股价将在2019年达到40美元吗?

Afterpay Touch Group Ltd(ASX:自2019年11月6日以来,APT)的股价已经上涨了24%。

它仅需要再上涨24%即可达到40美元,因此这完全取决于接下来几周的情况。Afterpays几个月前的历史最高价曾超过36美元。

与截至2018年10月的四个月相比,该公司几周前对截至2019年10月的四个月进行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业务更新。

基本销售额增长110%,达到27亿美元,活跃客户增长137%,达到610万,活跃商人增长96%,达到39,450。目前的年化基础销售额超过85亿美元,Afterpay在10月每天增加15,000个新客户。

也许更重要的是,这些统计数据表明,客户在平台上停留的时间越长,购买频率,损失率和客户生命周期价值就越高。

例如,从2015财年到2017财年加入的客户现在平均每年大约购买22次。与之相比,FY18和FY19会员每年平均购买14次和7次。

常规客户和客户的增长将有助于提高Afterpay的利润率。与万事达卡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达成的协议将支持其中期增长。

AUSTRAC最终审计报告的提交也提高了Afterpay的股价。外部审计师确实注意到历史上一直不遵守反洗钱和反恐融资法律,但他称赞Afterpay的当前设置以及现在的遵守情况。

愚蠢的外卖

Afterpay在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和英国实现了出色的增长。有很多Afterpay的牛市人士认为,该业务有望成为全球性的明星,但是我不确定,随着Zip Co Ltd(ASX:Z1P),以及更高的监管机构审查。

如果投资者有足够的信心,该公司今年的股价很容易达到40美元,但这并不是我自己的投资组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