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煤矿开采可能会减少300亿卢比的进口费用:报告

Crisil表示,允许商业性煤炭开采的决定不仅将提高产量,而且还将通过用国内生产替代进口的非焦煤来帮助节省300亿卢比的进口。

内阁经济事务委员会(CCEA)最近批准了拍卖煤炭销售煤矿的方法,根据该方法,出价最高的人将获得采矿权,并且对最终用途没有任何限制。

“允许私营部门将煤炭商业化开采的举措将提高生产和采矿效率。此外,用国内生产替代进口的非焦煤可以节省大约30,000亿卢比的煤炭进口。”

目前,约94%的采矿工作是由政府所有的印度煤炭公司和Singareni Collieries Company进行的。

相关新闻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不遗余力地让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SpiceJet从737 MAX接地中获得“可观的”利润损失:阿杰·辛格(Ajay Singh)

尽管最近国内煤炭产量有所增加,印度仍然通过进口满足其年度需求​​的五分之一,耗资约10亿卢比。

它说:“如果允许私人矿工参与,将通过增加投资促进最新设备,技术和服务的使用,从而增加急需的竞争,提高生产率。”

考虑到3000亿吨的国内煤炭储量中几乎有一半尚未分配,主要是非炼焦煤,因此商业开采可能会产生深远的影响。

“一旦拟议的监管变化允许私营部门公司采煤,煤炭进口量,特别是非焦化煤的进口量应减少。这也将帮助该国更进一步实现到2022年每年生产15亿吨煤炭的愿景。” Crisil Ratings高级总监Sachin Gupta说。

他进一步表示,电力,水泥和钢铁等行业将成为非焦煤最大的消费国。

在2017财年,印度进口了1.5亿吨(MT),耗资590亿卢比。其中多达90%来自进口煤电厂,独立的私人火力发电厂和自备电厂。

但是,对于进口煤电厂,由于其具体要求,煤炭进口将继续。

“尽管如此,一旦商业开采开始,独立火力发电厂和自备电厂的进口可以替代。这些占非焦煤进口量的近50%,这有可能导致节省30,000亿卢比的进口费用。” Gupta重申。

至于炼焦煤,收益是适度的,因为印度的燃料储备有限,上一财年进口了约40吨,价值410亿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