殖民地管道将不会在佛罗伦萨飓风之前改变燃料规格

殖民地管道公司将汽油和柴油从休斯敦经东南部运送到新泽西州林登市。该公司表示,它不会充分利用政府为确保向该地区提供充足燃料而放弃的豁免权。EPA放弃了联邦法规,该法规要求在北卡罗来纳州和南卡罗来纳州的地区出售的燃油中使用低挥发性的常规汽油,以防止潜在的燃油短缺,这将使供应商可以运输淡季燃油(如果有)。但是殖民主义者说,托运人将无法提供豁​​免所授权的淡季CBOB燃料。管道正在输送夏季级CBOB汽油,Colonial说,淡季秋天或冬季每桶燃料将无法在9月15日豁免到期之前到达受佛罗伦萨飓风影响的地区。Colonial表示,它正在正常运转,并为飓风可能造成的洪水和电力损失做准备。GasBuddy的石油分析主管帕特里克·德哈恩(Patrick DeHaan)预计,如果佛罗伦萨影响了管道的偏远地区,对东北地区的汽油和产品供应不会产生影响。Colonial是美国最大的成品系统,由Koch Industries,韩国国家养老金服务局,荷兰皇家壳牌公司(LON:RDSa)(RDS.A,RDS.B)和其他公司拥有。USO,OIL,UWT,UCO,DWT,SCO,BNO,DBO,UGA,DTO,USL,DNO,OLO,SZO,OLEM,WTIU,OILK,OILX,WTID,USOI,USOU,USOD,OILD,OILU,USAINow读取:延迟完成交易时玩USO的3种最佳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