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人可以拥有的愿景的3个关键

我对我的梦想感到非常兴奋。多年来,当我领导我的团队时,我意识到他们对我的梦想并不像我一样兴奋。我拥有两家餐厅,并雇用最低工资雇员。在拥有我的餐馆的最初几年,营业额杀死了我。我曾经为他们奋斗,使他们对自己的目标和梦想充满热情,因此我的营业额非常高。困惑和沮丧,我知道我需要改变我领导团队的方式。

一些小的变化创造了一个忠诚的团队和极低的营业额。如果你没有一个热情、忠诚的长期团队,看看这些简单的愿景投射策略。

更深的视野

通常,我们铸造的vison是肤浅且自私的。一个关于你得到更多钱的愿景不会让人们兴奋。花点时间看看你想要完成的事情。当你可以投下超越你私欲的视野时,其他人就可以将自己的牙齿沉入视野中。对于我的公司,我想培养领导者来改变社区。我的注意力转移到我的工作人员身上,他们可以感受到视角的转变,这也帮助我赚了更多的钱,这是我最初的愿望。

他们的愿景

我们更深的维森帮助我们保持和建立一个团队,但它仍然是我们的维森。我们需要真正了解我们团队的目标和梦想,以找到尚未开发的潜力和忠诚度。没有人会像我们一样关心我们的愿景,因为它是我们的。你越专注于帮助你的团队和他们的需求和愿望,他们就越会关心你的。在我的餐厅里,我有一位年轻女士想当老师。我考虑了成为一名伟大的老师需要什么,以及如何帮助她做到这一点。找出他们关心的是什么,深入挖掘,看看这种愿望背后是什么。

两人结婚

如果您有一个团队只关心他们的愿景,他们可能会忠诚而热情,但是,他们不会朝着一个方向团结。当我们结合我们的视觉和他们的视觉时,就会发生魔法。在交汇点上,我们和他们的利益团结在一起,以取得更多成就。我想鼓励能够改变社区的领导人。至于我上面提到的想要当老师的员工,我训练她成为一名更好的老师,以便她可以培养年轻的领导者来改变社区。现在,她是我的最高主管之一,并教过许多其他机组人员。她总有一天会成为一位很棒的老师,但与此同时,她是一位有价值的团队成员。

关心团队并帮助他们了解您的愿景和他们的愿景如何相互帮助将改变一切。无论我们从事什么行业,成长的人都是生意。关心别人,他们也会关心你。只关心自己的需求,您将永远无法从团队中获得最大的利益。找到更深层次的愿景,找出团队的愿景,并将两者结合起来,您的业务就会转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