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us Group Ltd股价可以持续增长的3个原因

The Vocus Group Ltd(ASX:自12月的低点以来,VOC的股价已强劲反弹,但我认为它可能会从此处继续增长。

Vocus是澳大利亚最大的电信公司之一,市值达27.4亿澳元。

我认为Vocus的股价可能会弥补其损失的更多价值,这有以下三个原因:

多元化的产品基础

Vocus拥有各种各样的业务,这得益于过去几年来的收购,它可以用来增加收入和利润。

它拥有Dodo品牌,可向居民出售电信和能源公用事业。它具有Commander品牌,可以出售给企业。它还拥有iPrimus品牌,也可以将NBN捆绑包出售给消费者。

通过拥有如此多的业务,Vocus可以在认为业务将每年获得最大利润的任何地方重新部署资本。

基础设施

Vocus拥有一个庞大且不断发展的光纤网络,该网络在澳大利亚各地相连,并且还与其他国家/地区相连。

这是一项强大的资产,因为它允许Vocus出售给个人和企业,同时获得大部分收入,而不是将其支付给Telstra Corporation Ltd(ASX:TLS)或NBN Co.

如果有任何公司想要使用此网络,则他们还必须支付Vocus的访问费。未来几年,这可能是Vocus的现金打印机。

防守型

Vocus业务的性质意味着其大部分收入都是经常性的。这非常适合现金流和业务计划目的。

这也意味着,在经济衰退期间,Vocus可能是ASX上最可靠的股票之一,并且与更具周期性的业务相比,它更有可能维持其股息。

风险性

每项业务都有风险,Vocus也不例外。切换到NBN会更改所有参与者的电信竞争环境。它为较小的公司提供了公平竞争的机会,以抢占市场份额。Vocus正在赢得NBN市场份额,但情况并非总是如此。

在过去几年中,公司每兆字节数据收费的价格已大大降低。当对无限数据设置了价格限制时,很难提高价格。投资者不应该期望每位客户的收入会有机增长。

愚蠢的外卖

Vocus的市盈率为12.8倍FY17预期市盈率,总股息收益率为4.52%。Vocus似乎确实是ASX上防御性更好的公司之一,其当前的股价为4.42澳元,比5月份的高点9.4澳元更具吸引力。对于像Vocus这样的另一支股息股,您应该阅读此报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