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街嗡嗡声:Sensex,漂亮的红色;印度工业银行(IndusInd Bank),L&T(R&T)名列前茅

印度股市在10月7日持平,随后迅速下滑,即使在全球数据显示美国失业率降至近50年来最低水平后,人们对全球最大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有所缓解之后,全球情绪依然乐观。

30股Sensex下跌超过100点,Nifty在早盘交易中跌至11117点。

大约在0925小时IST,BSE Sensex下降了85点或0.23%,降至37,588,而NSE Nifty为46点或0.41%,降至11,129。

IndusInd Bank,Sun Pharma,Larsen&Toubro(L&T)和Hero MotoCorp在Sensex指数中跌幅居前。

相关新闻闭市钟:Sensex收于38,000以上,Nifty跳186点;印度工业银行(IndusInd Bank),SBI上涨5%,D-Street Buzz:Nifty Pharma下跌2%; Glenmark,Auro Pharma,Piramal Enterprises,Lupine触及52周低点D街嗡嗡声:银行,金融机构使Sensex,Nifty保持高涨

但是,Yes Bank的交易收益可观。Bharti Airtel,HDFC Bank,Reliance Industries和Vedanta也以绿色交易。

大多数行业指数都在亏损中交易。汽车,资本货物,制药和工业指数下跌超过1%。

得益于Bharti Airtel,Bharti Infratel和Vodafone Idea等精选指数专业股的上涨,BSE电信是当时唯一的绿色板块。

与基准Sensex一致,BSE Midcap和Smallcap也面临压力,下跌了0.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