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价值31万亿卢比的44万套公寓面临施工延误

PropEquity发现,基于在线订购的房地产数据分析平台的一份报告显示,印度各地约有440万套住房单位,价值31亿卢比,面临建设延迟。

根据数据,多达5.53亿平方英尺的144亿个房屋项目(相当于440万套房屋)被完全搁置。这些项目位于班加罗尔,钦奈,海得拉巴,加尔各答,孟买都市区(MMR),德里-NCR和浦那的前七个城市。

在停滞的项目中,仅NCR就有近19万个单位,价值13亿卢比,MMR有97,686个单位,价值近10.1亿卢比待决,最终用户驱动的市场班加罗尔拥有多达32,464个单位,价值2.2亿卢比。报告说,面临延误。

报告指出,这些项目由于各种原因而被搁置,例如财务拮据,执行挑战,开发商过度推出雄心勃勃的产品,环境许可和销售缓慢等原因造成的过剩供应。

2020年Office市场将疲软;下半年住宅市场回升:Colliers Godrej Properties在孟买标志性的RK Studios推出豪华住宅,对高层建筑的需求,占所有新项目的52%:

该公司于2018年8月发布的数据发现,价值330亿卢比的1,687个项目面临建设延误,与去年相比略有改善。

PropEquity的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Samir Jasuja表示:“过去一年中,项目完成率略有提高,是因为当地进展缓慢,而且将搁置的项目转换为工作项目的进展缓慢。”

“政府已经开始研究那些面临最大延误的项目,以确保它们能在某个时间点看到曙光。开发人员自己被迫减少新产品的发布,而只专注于执行。项目延期的问题是巨大而令人担忧的,” Jasuja补充说。

他补充说,已完成或接近完成的项目吸引了最大的买家,因为它们似乎最规避风险。

随着房地产行业习惯于进行商品及服务税(GST)和RERA等改革,吸收现成可动用单位和即将完成的单位将成为首选。由于有利的政府政策,可负担得起的中等收入人群预计将进一步增长。

“我们还相信,无论基础建设阶段如何,具有强大基础的知名开发商的项目将继续表现良好。我们还预见了一个整合时代,它将由更大,能力更强的开发商领导,他们具有建设和执行能力来履行其承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