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机构支持在马哈拉施特拉邦征收“干旱”税

宝石和珠宝商纷纷出来支持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对许多物品征收附加费的决定,以筹集资金解决该州类似干旱的状况,并表示这是为了农民的利益。全印度宝石和珠宝贸易联合会(GJF)表示,它将支持为支持农民而采取的任何措施。GJF主任Ashok Minawala今天在这里对记者说:“宝石和珠宝行业与农民之间有着长期的长期关系,任何支持农民的举动都将得到联邦的支持。”

他进一步补充说:“实际上,我们已敦促整个宝石和珠宝行业成为政府社会影响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通过接受干旱附加费作为有组织贸易往来的一部分,来帮助遭受旱灾的农民。”GJF代表着超过6,00,000个成员和实体,包括制造商,批发商,零售商,设计师,分销商,实验室,宝石学家以及对国内宝石和珠宝业的相关服务。Minawala说,GJF还采取了一些步骤与政府合作。

关键行业为印度的国内生产总值(GDP)贡献了近6%至7%。为了筹集资金用于应对该州多个地区的干旱状况,由人民党领导的政府上周对汽油,柴油加收了2卢比的附加费,并将酒,香烟和饮料的增值税提高了5%。它还对黄金和钻石珠宝征收增值税1.20%的附加费。

附加税将生效五个月。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中心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