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生眼显示出与年龄相关的视力下降的人的希望

衰老的现实可能很难面对。肌肉变弱,可能很难记住事物,并且身体失去了某些功能-视线逐渐消失。然而,现在有希望减轻因视野缩小而造成的一些损害。

Argus II系统被称为仿生眼-用于帮助变性视网膜色素变性患者的眼睛-已为患有晚期干性年龄相关性黄斑变性 (AMD) 的人显示出了希望根据联合国的估计,该疾病在全球范围内影响20至2500万人。尽管Argus II已帮助100多名色素性视网膜炎患者恢复了视力,但Ryan Flynn是第一个使用该技术减轻AMD影响的人。

弗林 (Flynn) 是一位来自英国曼彻斯特的80岁男子,他是一位狂热的园丁,喜欢看曼联踢足球 (或足球,被称为横跨池塘),然后dry AMD采取了他的中心视野 (wet AMD也存在)。尽管他仍然可以看到周围的事物,但近十年来他的视线一直在恶化。

上个月,他在曼彻斯特皇家眼科医院接受了四个小时的手术,将接收器放在视网膜上。当他戴着适合小型摄像机的眼镜时,摄像机会将图像馈送到接收器。据RTE报道,他现在能够看到人和物体的轮廓。他告诉BBC,他对植入物感到 “高兴”。

作为临床试验的一部分,医院将在其他四个干性AMD患者中植入电极。试验中的患者将免费获得Argus II系统,尽管通常费用为145,000美元-不包括手术费用或医生费用。这项技术是由第二视力公司首席执行官罗伯特·格林伯格博士发明的。

要了解Argus II的工作原理,请查看下面的视频。

更正: 本文的早期版本错误地命名了该设备。这是阿格斯二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