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航空公司现在允许个人电子设备

自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 (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 表示将开始批准申请以来,航空公司已经开始一一允许乘客扩大个人电子设备的使用。到目前为止,只有少数几家航空公司拥有全明白,有些航空公司的例外情况比其他航空公司更多。

美国航空公司和美联航是获得美国联邦航空局批准的最新公司。

美国航空韦森11月7日说: “现在,美国航空国内干线航班的客户将被允许在飞行的所有阶段使用小型ped。”其美国航空的快速航班没有美国联邦航空局的批准。

联合航空公司11月6日对50个州内所有到达或离开的国内干线航班采用了新规定。新规则不适用于美联航快运航班,但布特尼德表示,它正在与其地区合作伙伴合作,以在今年年底前实现这一目标。

美国航空公司11月4日表示,新规定适用于 “美国的整个干线机队以及由美国鹰航空运营的支线飞机”。不过,美国发言人马特·米勒 (Matt Miller) 告诉CNBC,它尚不适用于由SkyWest航空公司,ExpressJet航空公司,共和国航空公司或Chautauqua航空公司运营的美国鹰航班。

根据其网站,11月1日达美航空公司允许 “在美国国内干线航班上使用低于10,000英尺的便携式电子设备”。但是,“达美航空的550多架支线飞机将在今年年底前准备就绪。”

公司发言人迈克·米勒 (Mike Miller) 告诉CNBC,JetBlueon 11月1日 “完全采用了新规则,即allJetBlueflights”。

(此列表将更新。)

该机构发言人克里斯蒂·格雷科 (Kristie Greco) 表示,美国联邦航空局 (FAA) 已收到其他一些计划,并希望尽快批准这些计划。

有些人仍在准备文书工作。保罗·麦克埃罗伊 (paul McElroy) 在给CNBC的电子邮件中说,阿拉斯加航空公司 “将很快向FAA申请批准”。

新的规则通常增加了乘客在出租车,起飞和降落期间使用智能手机,电子阅读器,电子游戏和平板电脑的能力,只要他们的设备处于飞机模式并且禁用了蜂窝服务即可。仍将禁止语音通话,并且仍需要存放笔记本电脑以进行出租车,起飞和着陆。

美国联邦航空局 (FAA) 在10月31日的公告中表示,新规定只有有限的例外情况。“在极少数能见度较低的情况下,机组人员会指示乘客在着陆时关闭设备。”

美国联邦航空局 (FAA) 明确表示,新规定尚未适用于所有飞行人员。

“由于机队和运营之间的差异,航空公司的实施情况将有所不同,但该机构预计许多航空公司将向美国联邦航空局证明,他们的飞机允许乘客在飞机模式下安全使用他们的设备,到今年年底,“ 美国联邦航空局在其10月31日公告中说。

美国之鹰的推出是新系统可能令人困惑的一个早期例子。由于部分美鹰地区航班由其他航空公司运营,因此这些航班将获得美国联邦航空局 (FAA) 的认证。马特·米勒 (Matt Miller) 说,这些批准有望在今年年底前获得。(他说,乘客可以通过在AA.com上查看其航班状态通知中的 “操作方式” 行来找出答案。)

根据达美航空发言人paul Skrbec的说法,达美航空的九架在达美航空连接旗帜下运营的情况也是如此。

但是,新规则到位的地方,土地上就有幸福。

“客户反馈非常好。我们有不止一个客户在飞机上欢呼,”Skrbec说。

“据我所知,它进展顺利,” 美国的米勒 (Miller) 在通过新规则后的第二天说。航空公司将不得不更改其安全视频,但与此同时,机组人员正在为乘客提供有关新规定的指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